五命帝魔啊……

    一夜之後,雷暴驟停,天罰戈壁再度恢複了平靜。

    數百年前,在天罰戈壁曾經有過一場相同的雷暴,那時,有一對父子幾乎死在了這裏。

    帝莘的記憶片段很有限,畢竟他在那時,不過是個一歲大的孩童。

    帝紂後來是怎麽在這場雷暴中存活下來,又是怎麽逃離天罰戈壁,到了妖界,這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是有一點,帝莘卻已經是萬分肯定了,那就是,他是帝魔族的人。

    他不是妖,不是神,是異魔。

    當初帝紂從帝魔族裏偷盜出來的秘寶,根本不是什麽真正的秘寶,而是他,一個一歲大的嬰孩。

    為何帝紂要那麽做,他的娘親又是什麽人?

    可是光衝著帝莘身上能覺醒五命帝魔的血脈就可以看得出,帝莘的娘親必定不是普通人。

    萬清流曾說過,帝青玄和帝紂兄弟倆是帝魔旁係,帝魔旁係中,帝青玄這樣的能夠覺醒四條帝魔命脈的已經是天賦異稟。

    他還未正式化身異魔之身,就能覺醒五條命脈,可見其娘親很可能是帝魔族更高級別的存在,或者說是直係的女眷。

    隻可惜,帝紂已經死了,想要查明真相,除非是返回帝魔族。

    返回帝魔族這個念頭,隻是在帝莘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就被帝莘給否決了。

    無論他是五命帝魔,亦或者其他,他都沒想過再回帝魔族。

    帝紂就是典型的帝魔子嗣,他從小對帝莘的教育,讓帝莘對於帝魔有一種極端的厭惡。

    他想要的,隻是和自己的洗婦兒一世長安。

    身上的傷勢已經恢複了七七八八,剛覺醒的第五條命脈的氣息,被帝莘強行壓製了下去。

    但是這股帝魔命脈的氣息,比起神力和妖力都要強大的多。

    帝莘已知的奧義妖技中,還沒有一種可以將其壓製。

    它會不定時地發作,帝莘可不想再看到自己化身成殺人狂魔。

    事已至此,先鋒營的人都已經被自己殺光了,現場又有目擊證人,不用回去打探消息,帝莘也知,天戰營一定已經將其視為叛徒。

    這件事,必須想辦法解決,否則他就真的中了曇水和慕容澤兩個家夥的計了。

    越是緊急的情況下,帝莘的頭腦反倒是越發冷靜。

    他取出了自己身上的乾坤紫金袋,往地上一丟,萬清流從裏麵滾了出來。

    “你……你是?”

    萬清流被帝莘關在了乾坤紫金袋裏,渾渾噩噩,不知天日。

    剛一睜開眼,就看到了一人站在了自己麵前。

    那人身上衣衫襤褸,赤著上身,上身肌肉流暢,有一張讓人咋舌的絕世俊顏。

    “我問你,先鋒營的人和你勾結,可有留下證據?”

    帝莘掃了萬清流一眼,後者打了個哆嗦。

    聽聲音,他才知帝莘就是早前抓了自己的那個摸頭。

    不過是一日不見,此人的氣勢怎麽又搶了強了一大截。

    萬清流怎麽也想不明白,此人年紀輕輕,為何身上不怒自威,就有一股上位者的氣息。

    在帝魔家,也算是中等級別的客卿,平日嫡係的少爺小姐也是見過不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