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說有法子可以弄死蚩印,曇水仙子不禁脫口而出。請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

    “什麽法子?”

    “借刀殺人,當年老夫在天戰戰場時,是用了這個法子,除去了不少仇敵。”

    慕容老方仙笑道,談起天戰戰場的那段往事時,慕容老方仙談笑自如,看去很是輕鬆愜意。

    可同樣也是經曆過天戰戰場的曇水仙子有些笑不出來了。

    天戰戰場,一般隻會出現幾類人。

    一種像是蚩印那樣,在神界達到了極高修為,被人陷害,被迫前往天戰戰場。

    還有一種,是主動請纓前往磨礪的,慕容老方仙無疑是後者。

    慕容老方仙在加入天戰之前,還不過是個名不經傳的小方士。

    可自天戰之後,他一路可謂是所向披靡,他優秀的無數的強者倒下,可唯獨他屹立不倒,直到最後,甚至在天戰戰場,獲得了飛升之法。

    這樣的機緣,連曇水仙子都羨慕不已。

    關於那段天戰的曆史,慕容老方仙一直諱莫如深,甚至臉部家族裏的人都未曾提起過。

    不過在了曇水仙子麵前,他倒是沒有過多隱瞞,隻因他知道,曇水仙子與他是一類人。

    同樣的,為了目的不折手段。

    “你的意思,是想要讓蚩印他……”

    曇水仙子遲疑著,不明白慕容老方仙的用意。

    “讓他去刺殺天外異魔的首領。我聽說,那小子的身手很不錯,在天戰戰場,被分到了前鋒營,成為了一名刺探。”

    慕容老方仙笑了笑。

    “讓他去刺殺?那小子又不傻,讓他刺殺去刺殺?”

    曇水仙子心頭一動。

    蚩印的警覺性很高,自己派過去的人,去一個殺一個,去一雙死一雙。

    天戰戰場的人才培養不易,被蚩印這麽一殺,曇水仙子都要肉疼了。

    但若是讓那些異魔出手,興許真的能解決了蚩印。

    隻是蚩印那小子,狡猾的跟頭泥鰍似的,他又怎麽會輕易當。

    “若是天戰軍團的高層下了命令,那小子不得不從了。他實力再強,可若是遇了異魔首領,也隻有死路一條。”

    慕容老方仙冷笑道。

    他成為天人之後,已經很少過問天戰軍團那邊的事情了,但曇水仙子不同,若是她出麵,興許能說動天戰軍團的高層。

    “但若是那小子成功了,豈非是要立下挺大的功勞?”

    曇水仙子覺得此計可行,可又擔心,萬一真的讓蚩印刺殺成功了……

    “不可能,天戰戰場從無弱手,異域軍團的首領的實力,起一般的異魔侯還要高強的多。我聽說,此番異域軍團的首領,乃是異魔帝魔人。你以為,蚩印有那能耐,殺得了帝魔血脈之人?”

    提起了帝魔兩字,慕容老方仙和曇水仙子都不由心頭一顫。

    帝魔,那可不是僅僅是一個人,而是一個龐大無的勢力。

    帝魔一脈,曾經讓多少神界強者色變,連天人一族,帝魔的聲名也是很顯著的。

    慕容老方仙心底更是暗忖道,若是神界真的出現了封天令,那最有可能獲得封天令的,也是帝魔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