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要反擊對方?”

    燭照被葉淩月這個大膽的念頭給嚇到了。

    對方可是九星巔峰的神念師啊,遇到了這種人,正常人的邏輯,不是應該能避則避嘛。

    和他一比,對方是手腳健全的成年人,葉淩月就好比剛學會站沒多久的小孩,兩人的差距,可想而知。

    “對方實力雖強,但是因為附體的緣故,持續不了多久,我的符籙還差最後一筆,若是再次被打斷,必定會徹底報廢,我要在這時候,給他一擊。”

    若是慕容老方仙本尊親臨,葉淩月自然是沒有半點機會的。

    可他隻是神魂附在了謝兵王身上一刻鍾,她隻要能夠短暫抵抗對方就可以了。

    “可你們都在空曜晶裏組成的結界裏,一般的攻擊,無法施展。精神攻擊,對他的作用也不大。”

    燭照提醒道。

    “精神攻擊不行,那就用神念攻擊。”

    葉淩月沉聲說道。

    別人都欺負到家門口了,她若是還不反擊,豈不是真的要成縮頭烏龜了。

    “神念攻擊?”

    燭照一臉的懵。

    “對方不敢用神念攻擊,怕暴露了身份,若是讓人知道了,堂堂飛升方仙附體欺負人,慕容老方仙怕是丟不起這個人。”

    葉淩月已經摸索清楚了慕容老方仙的心思。

    算起來,葉淩月自詡和慕容老方仙並無恩怨,對方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與她為難,不過是認定了葉淩月勾引慕容九城。

    天知道,葉淩月對慕容九城連半點心思都沒有。

    但凡是她有一點點心興趣,慕容九城早已成了她的囊中物了。

    “可你什麽時候掌握了神念攻擊的本領了?”

    燭照琢磨不透葉淩月的用意。

    “我不擅長,但是五彩聖母會啊,隻要給對方幾次神魂衝擊,就夠了。”

    葉淩月說罷,迅速與五彩聖母溝通了起來。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那丫頭躲避的本事倒是不錯,看樣子,今日是沒法子下重手了,也罷,她被我數次打斷,那張平安符十之**已經報廢了。隻要完成我手頭的這張平安符,這一場符鬥,就已經勝了。”

    慕容老方仙見葉淩月入泥鰍似的,一直躲閃著自己的攻擊。

    他用神授之法,隻能附體謝兵王一刻鍾,時間隻剩了不到四分之一刻鍾,他還需要凝聚神念,最後完成平安符才行。

    慕容老方仙凝神,用神念完成平安符的最後一筆。

    符砂才剛落下,忽然間,慕容老方仙眉頭一蹙,不待他回頭,一股猶如地震般的感覺,迎麵襲來。

    這是?

    最後一筆符文落下時,慕容老方仙身形一震,筆下一偏,他的瞳縮了縮。

    神魂衝擊!

    就在方才那一刻,他居然被葉淩月用了神魂衝擊攻擊了。

    這一下神魂攻擊,說重不重,說輕不輕,剛好讓慕容老方仙的神念,一下子潰散開。

    本還能再多支撐一會會的神魂附體,被提前解除了。

    “!”

    謝兵王的眼眸裏,少了早前的睿智和機敏,隻剩了一片愕然。

    他低頭一看,手中的那一張平安符。

    慕容老方仙怎麽提早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