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神像有些意思……葉淩月目送著慕容九城離開。

    慕容九城是何等眼力,他說有意思,那太虛神像必定是有些問題的。

    可慕容九城並不知道,他在葉淩月的眼中,也是頗有“意思”的。

    早前,葉淩月醒來第一眼看到了葉蘇玉,腦中就出現了大量的信息。

    最初葉淩月對此也是很不理解。

    方才,她在看到慕容九城時,腦海中,也出現了一幕幕。

    隻是和葉蘇玉有些不同的是,葉淩月看到的關於慕容九城一切信息,很是有限。

    “慕容九城,年齡:不祥。身份:慕容家族少主,神界第十四軍少帥。實力:精神力無和武學雙修,很強。優點:精通戰略,心思縝密,為人冷靜。缺點;有待現。敵我雙方實力評估:對方實力很強,不要起正麵衝突。”

    和葉蘇玉相比,葉淩月看到的關於慕容九城的一切,幾乎都是已知的。

    她沒法子一下子看清楚慕容九城的缺點和優點,想來是因為自己的實力和慕容九城還相差巨大的緣故。

    不過通過觀察慕容九城,葉淩月可以斷定,她早起那看到的一切並非是幻象。

    她竟能夠看破人的優缺點和實力,這一點,即便是早前葉淩月成為了神念師後,也是做不到的。

    神念師能夠簡單地觀察到人情緒上的變化,卻無法一下子看清人的實力屬性,甚至是優缺點。

    若是每個人葉淩月都能看破的話,將來在對敵時,她將占盡先機。

    “難道這就是神機符的作用?”

    葉淩月也是剛想起神機符的事的。

    早前,她無意中將神機符吸入了體內,神機符消失的無影無蹤。

    葉淩月也不知神機符到底有什麽效果,可如今看來,神機符具備洞察人的能力。

    這個能力,對於如今在兵王城裏實力不算是很強的葉淩月而言,無疑是一大助力。

    直到腦中的那些數據都消失了,她才再度將視線再度聚集在了眼前的神像上。

    太虛神尊的神像看上去……

    “嗯?!”

    當葉淩月時隔十二個時辰,再看眼前的這座太虛神像時,葉淩月的腦中,出現了一些早前從未出現過的資料。

    “佛門舍利,壽命:三千餘年。屬性:佛門聖物。優點,乃是神皿的一種,可用來聚集八方神念,幫助神念師修煉。缺點:不可同屬性物品混合,否則會喪失靈性。”

    明明是太虛神像,為何會變成佛門舍利?

    葉淩月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唯恐自己看錯了。

    可是她反複看了幾遍,現自己看到的,都是佛門舍利的相關資料。

    “佛門舍利就藏在太虛神像裏?隻是為何我用神念反複檢查,都沒有現它的影蹤?”

    葉淩月嘀咕著。

    她再用神念檢查了一遍,依舊是半點佛門舍利的蹤跡都沒看到。

    可她體內的神機符,卻實實在在告訴葉淩月,佛門舍利就在神像中。

    葉淩月走到了香案前,拿起了那把無邪劍。

    劍尖上,那一滴異魔心頭血早已凝固。

    血色晶瑩,猶如一塊紅玉。

    “心頭血,你這次還真是害得我不淺。”

    葉淩月唏噓著,手一抖,劍尖上的那滴血,就滴入乾鼎資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