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異魔而言,隻有將級以上才能孕育出異魔之心。

    擁有了異魔之心後,隻要異魔之心不死,異魔就很難消滅。

    而擁有了異魔之心,未必就擁有了異魔心頭血。

    普通的魔將的異魔之心,就好比一顆石頭,雖是堅固無比,卻是沒有血肉。

    隻有在異魔將領成為異魔貴族之後,才能讓異魔之心滋生出血肉來。

    異魔千年集一滴心頭血,其效用,對於異魔而言,就好比鳳凰心頭血之流。

    辯機的修為是否達到了三千年暫時還是未知數。

    就啊算是她的心擁有心頭血,可一旦過量提取,異魔之心就會衰退,堅硬如鐵。

    而葉淩月隨口一說,卻不知自己已經犯了異魔的大忌。

    一顆異魔之心,蘊含的心頭血無比珍貴,葉淩月是靠著生死符之力,才強行吞噬了異魔之心的。

    異魔之心雖在她體內,可終歸神、魔不兩立,一旦異魔之心暴動,葉淩月很可能會遭受反噬。

    到時候,她輕則走火入魔,重則很可能會遁入魔道。

    屆時,就連燭照都救不了葉淩月。

    葉淩月也沒想到,異魔之心的副作用會如此之大。

    “也罷,先收集其他材料,取異魔心頭血的事情,最後再執行。”

    葉淩月也不知,獲取異魔之心頭血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怎樣的影響,她隻能是先骨氣擱置此事,返回了葉廟。

    回到葉廟之後,她就立刻翻開起了萬符錄來。

    在萬符錄最不起眼的一個角落裏,葉淩月發現了平安符的煉製之法。

    平安符,乃是天符的一種。

    它一直被稱為天符中,最弱的一種。

    具體原因,還是因為平安符和其他的天符不同,它不具備任何攻擊力和防禦力。

    它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提高人的氣運,亦或者是幸運值。

    “隻需將朱砂混合螢火粉,用特製的符紙繪製成符,即可成平反符。”

    葉淩月仔細查看了平安符的煉製之法後,凝神聚氣,開始用精神力混合朱砂,開始畫符。

    葉淩月如今雖然還是高級符師,可她掌握了好幾種十大天符的煉製之法,真要考核起來,隻怕已經是堪比天符師的存在了。

    隻是她畢竟是第一次繪製平安符,繪製出來時,不免有幾分手生。

    足足是一個晚上,直到雞鳴三聲之後,葉淩月才開始化成了九張平安符。

    “想不到平安符看著簡單,可繪製起來卻相當耗費精神力,我如今也有方仙級別的精神力了,精神力也隻夠繪製九張平安符罷了。罷了,最後一張,就用神念來繪製好了。”

    葉淩月神念一動,眨眼之間,就繪製好了最後一張平安符。

    “這十張平安符,也不知道效用如何?”

    葉淩月打量著手中的那幾張平安符。

    葉淩月的本意,是自己留幾張送給葉盟的幾人,餘下的一並拿到城中去出售。

    不過平安符這種玩意,在萬符錄上也隻是隨筆提了一句,至於真正的效用,以及價值,萬符錄上都沒有提到過。

    葉淩月早前在方仙盟時,也從未聽說過這種符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