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判在心底暗暗吐槽,真是有眼無珠的家夥。

    那裏是什麽神器,而是一件聖器,可過了片刻,夏判就反應過來了葉淩月的話。

    “等等!你說它是誰煉出來的?”

    夏判一聽,眼皮子猛地跳了兩跳。

    “我師父紫堂宿,他是孤月海的客卿。寂滅塔是他交由我暫且保管的。”

    葉淩月說著,看了眼寂滅塔。

    小塔似有所感應,在了葉淩月的手心裏,蹭了兩蹭,一臉求關愛,求摸頭殺的討喜模樣。

    “……”

    夏判見了,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這塔居然還通人性,這模樣和早前對陣自己時,簡直是判若兩人啊。

    光是看那塔的模樣,夏判就可以斷定,葉淩月的這位師父絕對不是什麽普通人。

    他很可能是以為隱世的佛門高人,而且其修為,遠在比夢中傳授自己佛道的那位佛門天人要高得多。

    否則,以葉淩月如此年輕的年齡,怎麽可能煉出如此修為的佛力。

    夏判已經自動認定了,葉淩月能修煉出佛力,全都是因為高人指點的緣故。

    “葉兵王,你師父如今身在何方?”

    夏判小心翼翼地打聽了起來。

    若是能得到那高人的指點,沒準自己在佛力修為方麵,也可以突飛猛進。

    “我師父由於某些緣故,至今下落不明。我也不知他身在何處。”

    葉淩月言語間不免有幾分暗淡。

    似是感受到了葉淩月的心情,寂滅塔又蹭了蹭葉淩月,猶如一頭聽話的小獸。

    葉淩月覺得手心暖暖的,那股暖意,一直直達心底。

    “在下鬥膽問一句,夏判大人您的佛力又是從何而來?據我所知,神界除了我師徒二人,再沒有其他人修煉天地之力。”

    葉淩月反問道。

    她也不管什麽佛力不佛力,總之,她隻知自己體內的乃是天地之力。

    “我與你不同,我原本修煉的也是神界傳統意義上的五行之力,這佛力是我九百多歲時,一夜入門,偶然遇見了一名佛門天人。他見我與佛有緣,點化了我幾句,我體內的神力,才發生改變的。”

    夏判既是認定了葉淩月也是同道中人,自是不再隱瞞,索性告訴了葉淩月自己的際遇。

    夏判原本也是一名上將軍,他早年加入了兵王營後,一直苦心修煉。

    某一日,他在文曲閣查看書籍。

    當時他翻閱到了一門佛宗禮記。

    文曲閣裏都是兵書,那佛宗禮記的存在本就很是古怪。

    可偏夏判看得如癡如醉,他廢寢忘食,在了文曲閣裏通讀了那本禮記足足三四次。

    到了第四次時,他因困乏,枕著佛經禮記酣然入睡。

    哪知睡夢之中,卻見一八臂佛陀突然出現。

    那佛陀說是與他有緣,傳授了他幾句佛宗心經。

    說完,那佛陀就消失了。

    夏判從睡夢中驚醒,忙將那幾句心經記下。

    自那以後,他就開始按照心經修煉,大概是五年之後,他發現體內的丹田發生了改變,自己的五行神力,再無屬性。

    他當時也是又驚又詫,以為自己是修煉了什麽邪門的功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