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真是倒黴。

    當看到柳芸和第六軍團的人一起出現時,葉淩月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她殺陸、曾兩人和第六軍團的人時,早已設想過後果。

    最糟的打算不過是得罪了鴻袖會和第六軍團,橫豎她和這兩個聯盟之間也早有冤仇。

    隻是千不該萬不該在這個時候,被捅到夏判麵前來。

    照理說,星塵沼一帶路途遙遠,且極其隱蔽,那幾具屍體短期內不會被發現。

    可柳芸等人隻是用了一兩天的時間,就得知了幾人的死訊,此間必定有詐。

    葉淩月極快地瞥了眼葉蘇玉。

    在看到鴻袖會和第六軍團的人後,葉蘇玉很是緊張。

    葉淩月安撫性地衝著她眨了眨眼,示意她不要自亂了陣腳。

    葉蘇玉心領神會,咬了咬牙,沒有吭聲。

    早前葉淩月就再三叮囑過,一離開星塵沼,裏麵發生的任何事情,她都必須三緘其口,否則隻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打死葉蘇玉,她也不會透露半點關於星塵沼的事情。

    “葉淩月,你可還有什麽要解釋的?”

    夏判本就對於處置葉淩月的事遲疑不決,再加上鴻袖會和第六軍團聯盟一攙和,讓原本就已經很複雜的情況變得愈發的複雜。

    “我並無什麽要解釋的,隻是死要見屍,定罪也要有證據。我方才也拿出了證據,鴻袖會和第六軍團的幾位,要證明我殺人,好歹也要拿出證據來。我倒是要看看,就憑我們兩名弱女子,是怎麽殺害這麽多老牌的兵王的。”

    葉淩月淡然自若道。

    柳芸和第六軍團的人果然一愣。

    她們雖是得了消息,知道自己的人遭了毒手,也有證人親眼目睹葉淩月是和幾名遇害者一起進入星塵沼的。

    可是橫看豎看,曾、陸等人,以及幾位第六軍團被溺斃在了沼澤裏的老牌兵王,實力和經驗都遠勝於葉淩月兩人。

    要是說死了一個還好解釋,可是一下子死了好幾個,且都是被葉淩月等人給害死的,那就有些說不通了。

    至於那幾名兵王身上,也沒有像是葉然那樣的顯著傷口,證明是葉淩月動的手。

    陸、曾兩人身上,是鱗鱷撕咬過的的痕跡。

    而其他幾名兵王,則是全身凍僵直接被冰封砸了沼澤下。

    這詭異的死法,還真難和眼前嬌滴滴的葉淩月等人聯係在一起。

    “既是諸位都拿不出真憑實據,那哪來的證據說人是我們殺的?”

    葉淩月反諷道。

    “雖無證據和傷口,可有人親眼目睹你們幾人一起進入了星塵沼。進入時,有多人,離開時卻隻有你們兩人。且那麽多進入星塵沼獵殺七星鱗鱷的兵王,隻有你們兩人毫發無傷,還帶回了七星鱗鱷,這一切都說明了你們乃是真凶!”

    柳芸怒斥道。

    “真凶是誰,你說了不算,夏判說了才算。”

    葉淩月索性擺出了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無賴嘴臉。

    “豈有此理!葉淩月,你別以為身在判官府,我就不敢奈你何。”

    柳芸氣得臉色發白,騰地一聲站了起來,就要與葉淩月動手。

    “夠了!一個兩個的,可有把本官放在眼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