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兵王城內,無數人都期待這個幸運的名額能落到自己的頭上。

    可沒想到,事與願違,這個名額,會落在了一個到高級兵王城不過一日的黃毛丫頭身上。

    “不知葉兵王是否答應?”

    見葉淩月半天沒有反應,郭兵王又追問了一句。

    葉淩月沉吟了下。再看了看枯麵鬼母和金牙兵王兩人。

    兩人都是一致衝著她頷首,示意她快些答應下來。

    在金牙兵王和枯麵鬼母看來,天符閣若是能夠接納葉淩月,那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葉淩月剛被葉盟拒絕,傳出去,聲名受損,就算是撇開她和蚩印的關係,也很難被其他聯盟招募。

    所以加入鴻袖會,看似已經成了逼不得已的事實。

    可這個時候,天符閣的出現,無疑是帶來了巨大的轉機。

    所以在所有人看來,葉淩月加入天符閣已經成了定局。

    “抱歉,我不能加入天符閣。哪知葉淩月下一句,就拒絕了郭兵王的邀請。”

    郭兵王臉上的笑容僵了僵。

    他顯然沒想到,葉淩月居然會拒絕他的邀請。

    那可是天符閣啊,葉淩月隻要點頭答應,她就能進入天符閣,當第一層的閣主。

    “既是如此,那郭某就不打擾了,還請葉兵王自己奪保重了。”

    郭兵王鬧了個不愉快,也不願意再在葉廟多做逗留,轉身就走。

    “你還真是吃了熊心豹膽,連天符閣的邀請都拒絕。罷了,今日就饒你一次,下次,別讓我再看到你。”

    柳芸冷嗤道,一揮手,帶著手下幾人也離開了。

    柳芸走到了葉廟外,她身旁的幾名男兵王很是不解。

    “老大,我們幹嘛不趁著這次機會,將那女人抓回去。你不是說,隻要把她獻給那一位,鴻袖會以後就飛黃騰達了嘛?”

    動手之前,柳芸還是信心滿滿,可怎麽一回頭,就跟變了個人似的。

    “你們懂什麽,你以為,天符閣為何會平白無故招收葉淩月這種大麻煩。本以為她的靠山蚩印不在就可以下手了,哪知道,她居然和天符閣有關係。天符閣的後頭,可不僅僅是七人那麽簡單。”

    柳芸也是心底困惑,天符閣的郭兵王那是什麽人,她清楚的很,此人看似一副仙風道骨的模樣,實則卻是個手段了得的。

    以前得罪過天符閣的人,全都被他一一鏟除了。

    葉淩月一個新手,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拒絕了他的邀請,郭兵王竟沒有生氣,這本來就是很不思議的。

    這隻能說明了一件事,郭兵王必定是有所顧忌,才會不對葉淩月下手。

    那人的身份,隻怕不簡單。

    恰好,她又聽說過一些關於天符閣的風言風語。

    不看僧麵看佛麵,若是葉淩月真的和天符閣背後的勢力有關係,哪怕她有那個人的支持,也不能隨意動了葉淩月。

    反正葉淩月被趕出了葉盟,她再放話出去,說清楚葉淩月和蚩印的關係,相信整個兵王城無人敢收容葉淩月等人。

    到時候,葉淩月走投無路,自會投奔到鴻袖會的門下。

    柳芸打好了如意算盤,而另一方麵,天符閣的郭兵王也返回了七星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