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夏判就一臉的不耐。

    “金老,我不是和你早就說過了嘛,葉然不能處置。不看僧麵看佛麵,他的先人終歸是對我們兵王營有恩。”

    任憑是誰,幾個時辰內同樣被一個糟老頭打了清夢,都會夏判一樣的反應。

    昨夜,夏判好不容易才搞定了兵王城的瑣事,準備和自家小妾溫存一番,哪知道就被金老給硬生生打斷了興致。

    這會兒夏判還是一臉欲求不滿的模樣,對著金老,愈發沒什麽好臉色。

    “啟稟夏判,老夫今日來,並非是為了葉然的事,而是為了葉淩月在內的三大兵王。”

    葉然就是早前夜闖文曲閣被擒的那一位高級兵王。

    說來也是湊巧,此人和葉淩月一樣,都姓葉,算起來還是本家。

    隻是葉然比葉淩月更早來到兵王營,由於某些緣故,正在夏判手下辦事。

    此人身份有些特殊,夏判雖是知道他擅闖了文曲閣,可是權衡一番後,姑且直能把人給放了。

    但是那塊異魔方尖碑卻引來了多方的關注,這會兒已經送到四大封號兵王那裏去了。

    葉然為了洗脫罪名,隻能是坦白了,那塊方尖碑上,藏有一部極其厲害的魔兵技。

    不過葉然倒是沒說,自己被人打暈了。

    對於葉然那樣好麵子的人,死也不會承認自己是被人給坑了,更不用說,他壓根不知道坑他的人是誰。

    這件事也就陰差陽錯,被隱瞞了過去。

    “啟稟夏判,老夫前來並非是為了葉然的事,若是為了葉淩月在內的三位兵王,她們已經通過了考核,即日就可以離開文曲閣了。”

    金老一聽葉然的名字,也是一肚子的火,自是沒什麽好語氣。

    “葉淩月?那是何人?”

    夏判納悶著,每日兵王營都有大把的事讓他忙活,他哪能記得住每個兵王的名字。

    更不用說,夏判早前隻是隨便聽了聲葉淩月的名字,他壓根已經忘記了這號人物了。

    金老隻得是耐著心解釋道。

    “葉淩月就是早前,夏判送到文曲閣的五人之一。夏判難道忘了,她們是從普通兵王營轉來的,按照夏判您的要求,必須掌握了一百部必用書之後,才能進入兵王城。”

    是她們?!

    夏判一聽百部兵書,立馬反應了過來吧。

    “什麽?三個月時間,熟讀一百部兵書?金老,你別是放水了,那葉淩月不是說是一介新兵,加入軍營才多久,居然知道那麽多兵法?”

    夏判一聽,眼神古怪,他強烈懷疑,是金老放水了。

    一百部兵書啊,就連他,隻怕都未必能夠在三月內記住。

    他當初立下一百部兵書的刁難條件,可不就是為了讓葉淩月在文曲閣困個百八十年的嘛。

    哪知道才三個月時間,對方就出來了?

    “夏判,你這是懷疑老夫的人品了?我金某人剛正不阿,在整個兵王營都是出了名的,若是夏判懷疑我的品行,大可以上報,讓其他人來掌管文曲閣。”

    金老一聽,也是怒了。

    “這……金老,我可不是這個意思。我隻是覺得很是詫異,怎麽可能會懷疑金老您呢。話說回來,那葉淩月真的背誦出了一百部兵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