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印的雙修伴侶?

    早前還滿心期盼女兵王晉級的夏判聽罷,重重咳了幾聲,差點沒咬到自己的舌頭。

    “我早前的話,就當我沒說。乖乖,我還以為蚩印那小子是個冷血無情的,那種人,竟然也有雙修伴侶?不過這麽說來,那女兵王一定長得很是醜陋,否則怎麽會看上蚩印那種,整日戴著麵具,渾身上下陰陽怪氣的家夥。”

    夏判對蚩印,還是有些心有餘悸的。

    想當初他以為蚩印是軍部的人,蚩印剛來時,夏判就沒給什麽好臉色,還特意找了最亂的營房給蚩印,蚩印果然飽受冷遇。

    可哪裏知道,那小子居然在第二天就給了他一個天大的下馬威。

    一百三十多名高級兵王啊,那小子眉頭都不動一下,直接都給打趴下了。

    他聞訊趕回去時,看到了堆成小山一樣的傷員,當時的心情可想而知。

    那小子,殺人打架,絕對是連眉頭都不皺一下,所以當曹判提出想要走蚩印後,夏判二話不說,就將著燙手山芋送了出去。

    能被蚩印那樣的人看中當了雙修伴侶,那女兵王也必定是個母夜叉級別的人物了。

    夏判言下之意,就是讓魏判不要答應葉淩月等人。

    “那女兵王看著倒還是個正常的,她的實力天賦也不弱,她到普通兵王營不足一個月,就已經從淺海區一路到了海之眼,這樣的修煉速度,在普通兵王營的曆史上,絕對算得上前三了。”

    魏判解釋道。

    對於葉淩月,他還是有一種護犢之心的。

    對此,兩位判官都沒有表露出太過詫異的神情來。

    畢竟有了蚩印的三個月成為至尊兵王的珠玉在前,一個普通兵王營的第三,就沒有那麽顯眼了。

    就連魏判本人都沒有考慮過,葉淩月有沒有機會衝擊蚩印創造下來的三個月成至尊兵王的逆天記錄。

    “蚩印那小子竟還有伴侶,難怪他連曇水仙子都看不上。我的意見,和夏判相反。兵王營也的確沒有規定,不能集體衝擊海之眼。這樣吧,為了公平起見,以後規定,凡是集體衝擊海之眼的,海之眼的難度也會提升。能不能通過,就看他們的實力了。”

    曹判對葉淩月都是很有些好奇。

    蚩印此人,看似已經與他合作,可他從不顯山露水。

    越是這樣,曹判越發沒法子弄清楚他來兵王營的真實目的。

    如今看來,那位女兵王很可能蚩印的唯一的軟肋。

    不防就從那女兵王的身上下手,看看能不能利用她,徹底操控蚩印。

    魏判權衡一番後,還是決定按照曹判的主意,寫了手令,通知葉淩月等人明日可以衝擊海之眼。

    傍晚前後,葉淩月得到了藍城的通知,他們明日一早,可以正式衝擊海之眼。

    第二日清晨,星稀月明,葉淩月等四人在藍城的帶領下,一路朝著海之眼行去。

    海之眼位於深海區的更深處。

    它的四周,浮動著一片乳白色的霧氣。

    即便是精神力,也無法穿透這片霧氣。

    在這片霧氣的邊緣,已經等候著另外幾名兵王。

    他們都是參加高級兵王晉級的人選,準備通過海之眼。

    在場一共有十五人,隻有葉淩月一人是第一次衝擊“海之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