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至尊兵王,這個結果也未必太驚人了。

    “對方姓甚名甚,是什麽來頭,可是都打聽清楚了?”

    魏判沉吟了片刻,詢問道。

    精英兵王營裏的兵王不少,可至尊兵王並不多,兵王營成立迄今,也不過是出了百餘人罷了,上一任至尊兵王的產生,至少也過了五十餘年。

    “那人是一名軍部禦史,叫做蚩印。具體的神力,應該是在**步虛空境左右。”

    藍城回稟道。

    “軍部的禦史?難怪實力如此高深,我記得,兵王營和軍部的關係一向不怎麽樣,早前兵王營一直想讓軍部派名禦史過來當武教頭,對方一直不肯,這次怎麽這麽幹脆?”

    魏判奇怪道。

    在神界,名義上一直是以四大神帝和十三大軍團為尊。

    但實質上,如今的神界,也是多方勢力割據。

    像是四大神帝雖然貴為神界最高的統治者,但是他們身後還有方仙盟,乃至慕容老方仙為首的十大方仙的掣肘。

    像是十三大軍團背後,有還有第十四軍以及軍部在內的一幹勢力的幹涉。

    至於兵王營,它的存在和軍部又有些矛盾。

    兵王營自詡,隻有身經百戰的戰將兵王才能引領十三軍團包圍神界,征討異魔大軍。

    可軍部卻以為,兵王營的人太過自負,隻考慮戰場勝負,不會考慮大局。

    兩方誰都不願意服從誰,矛盾也就越來越深。

    軍部一直想要直接幹涉兵王營,可兵王營內部的至尊兵王們,則是不願意接受軍部的指手畫腳。

    軍部早前就邀請了一名至尊兵王前去當戰略指導,兵王營“禮尚往來”就要求對方派一名禦史過來。

    這兩人,說白了,就是彼此的人質。

    軍部得了一名至尊兵王後,遲遲不肯派禦史過來,被催的沒辦法了,隻得是派了得罪了第一禦史的蚩印前來。

    當然,這一切,當初帝莘剛到兵王營後沒多久,就打聽得一清二楚了。

    隻是他怕葉淩月擔心,就未將此事告訴葉淩月。

    “據說是得罪了第一禦史。不僅如此,他到了兵王營後,就遭到了排擠。據說第一日正是授課時,一個營員都沒前去上課,這事當時在高級兵王營就引來了軒然大波。”

    藍城打聽到的,關於蚩印當武教頭的消息,可不大美好。

    帝莘到兵王營的第一天,可謂是磨難從從。

    因軍部和兵王營多年來的矛盾,帝莘這一個禦史的身份也給他帶來了不小的麻煩。

    第一天上課,就被罷課。

    帝莘一打聽,也知營員中早已瘋傳,說來的這名禦史,是個軟蛋。

    他返回軍營兩年時間,參加了一場兵王大比,靠著卑鄙的手段獲得了勝利,但事後,被軍團查證,流放到了十三神魔島。

    原本他的軍旅生涯已經被判了死刑,哪知道,一年到的時間裏,他就被調了回來,不僅如此,還獲得了第四禦史的封號。

    軍界一直有傳聞,說是這位戴麵具的禦史,實則是個小白臉,被第一禦史看中,兩人暗中勾搭,他才有了今時今日的地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