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聖母話音才落,葉淩月就斬釘截鐵地說道。

    “那件事,和太陽族沒有關係。太陽族雖然和太陰族是死敵,可太陽族做事一向是光明磊落,絕不會淪落到陷害其他族群,與太陰族反目的地步。”

    連五彩聖母都不知道當年陷害的人是誰,葉淩月就更加難以調查了。

    不過這件事和太陽族沒有關係,這一點,燭照可以作證。

    它活得年歲可比五彩聖母要久得多,它敢肯定,這件事,和太陽族乃至太陽族的後裔沒有半點關係。

    “還有一事,你為何會在精神海,以及是誰搶走了你的五彩魂玉,你背上的地圖又是怎麽一回事?”

    葉淩月以為,在太古海域裏,五彩聖母的修煉會更加如魚得水。

    精神海雖有強大的精神力,可五彩聖母並非是以修煉精神力見長的神獸,相反,將其留在精神海內,還有一定的壓製作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在這裏。當年,血爆之難時,我還未孵化,但我的運氣不錯,我獲得一部分的傳承之力。在太古海域裏,我吸收天地靈氣,孵化了足足一百年。”

    回憶起在太古海域裏的往事時,五彩聖母的語氣裏,多了幾分憧憬。

    太古海域雖然很危險,生活著各種凶猛異常的超級神獸乃至聖獸,可那裏充滿了生機。

    五彩聖母不曾感到孤獨,它一直在那生活了五百年。

    可就在五百年的一個雷雨之夜,五彩聖母那會兒還隻是一頭體型中等的水母。

    它像往常一樣,浮出水麵,想要吸收天地靈氣。

    可哪知,卻目睹了一幕。

    它目睹了兩名天人在天之上大戰。

    那一戰,海枯天破,兩大天人先後隕落。

    五彩水母也在那一戰中被波及,它所在的海域被夷為平地,在它準備逃命時,意外撞見了其中一名天人的屍首。

    它目睹了那名天人的驚天本事,一時貪念,就將其屍體吞噬了。

    哪知就是那一次吞噬,讓它意外發現了那名天人的體內有一顆五彩魂石。

    也是因為這顆五彩魂石,五彩水母的身子發生了變異,它惹來了大量的追殺。

    為了躲避追殺,五彩聖母一路逃亡。

    可最終還是被那名天人的仇家追殺,最終再一次交戰中,不幸跌入了時空縫隙,莫名奇妙就到了這一片神秘的精神海域中。

    “在我醒來時,我就發現我身上的五彩魂石不翼而飛,我的背上也多了一幅地圖。我嚐試了無數次,想要衝破這片海域,可每次都失敗了。自那以後,又有多名和你們一樣的武者、方士,進入這片海域,試圖擊殺我,隻有極少數的人才能夠逃脫。我想,我應該成了別人豢養在這片海域裏的訓練獸了。”

    五彩聖母不無諷刺地說道。

    它雖生活在太古,可並不蠢笨。

    那人很顯然一早就已經盯上了它,奪走了它的魂石後,又將其囚禁了起來。

    它雖是不甘,可又有什麽法子。

    孤獨而又充滿了殺戮的日子,這樣的日子,五彩聖母過了足足幾千年。

    直到葉淩月出現,打破了這個僵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