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金牙兵王等人都不是很承認葉淩月的實力,隻以為她是憑借著小聰明上位的,可經曆了短短一兩個時辰的相處之後,他們很快就發覺到,葉淩月擁有的不僅僅隻是小聰明。

    甚至在某些方麵,她比他們這些老牌兵王還要出色一些。

    至少在他們眼中,葉淩月已經是一名合格的普通兵王了,至少已經足夠資格和他們並肩作戰了。

    葉淩月微微一愣,顯然沒想到,幾人居然會在這時候認可自己,不等她做出反應,四人已經聞聲而行動。

    “一起上!”

    金牙兵王等人早已是多次合作,在看到怪異的生靈時,短暫的詫異之後,他們就開始了一輪配合作戰。

    他們身影一動,從了東西南北四個方向,一掠而起。

    其中蒼悟和磐青兩人,不僅僅懂得精神力攻擊,還懂得神力攻擊。

    金牙兵王和枯麵鬼母則更擅長精神攻擊。

    精神力和神力一前一後,猶如密集的驟雨,一**襲向了那龐大的五彩生靈。

    原本以為,四大兵王傾巢而出,必定能夠擊潰那五彩生靈。

    可沒想到,一**精神力和神力攻擊之後,那五彩怪物非但沒有受傷,反倒被激怒了。

    “不管用的,那是五靈聖母。嘖嘖,你們也是有夠能耐的,連這種超級大家夥都能遇上。”

    葉淩月看到心經膽戰,正欲出手之際,就聽到意識之中,許久沒有吭聲的燭照悠悠然開了口。

    “五彩聖母又是什麽東西?是高級神獸?”

    葉淩月聽到了燭照的提醒後,反問了一句。

    “神獸?你也太低估五彩聖母了。你可知,在太古時期,有很多強大的生靈。陸地上最為強大的獸族乃是荒獸一族,至於植物,則是荒植。荒獸一族之所以強大,是因為它具備了太陽族後裔的血統。至於五彩聖母,它則是海洋裏的霸王。它和太陽獸相反,它具備了一部分的太陰獸的血統。也就是說,它和太陰族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燭照頭疼不已。

    它這幾日在加緊修煉,也沒留意葉淩月的具體行動,哪知道稍不留神,葉淩月就給它惹出了這麽大的麻煩。

    不過更讓它想不到的是,本該早已滅絕的太古時期的五彩聖母,會隱藏在這種地方。

    它早前還以為,太古生靈除了囚天、小吱喲等之外,早已徹底滅絕了。

    “那我們該如何是好?”

    葉淩月沒想到,自己竟在這種地方,遇到了太陰族的血脈。

    而且五彩聖母還同時具有太古血統,太古生靈的強大實力,葉淩月早就已經見識過了。

    隻可惜,她這一次來兵王營,沒有攜帶囚天和小吱喲等人。

    如今她就算是要戰,也隻能是孤軍奮戰。

    可再看眼前的情形,四大兵王齊齊出手,依舊沒法子傷了五彩聖母。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你不是早就已經領悟了那凝神陣嘛,那******你拖延了時間,你剛好可以重新繪製一個,利用傳送陣,依舊有機會毫發無傷地離開這裏。”

    燭照看來,葉淩月如今還不是五彩聖母的對手。

    隻可惜,它如今也是自身難保,否則憑借在太古時期的地位,它在全盛時期,完全可以碾壓五彩聖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