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沒料到,還會有人突襲。

    突如其來的襲擊,比精神海浪還要驚人,她一個重心不穩,就跌入了精神海中。

    這一偷襲,來的太過突然。

    葉淩月被好幾道精神力襲中,覺得眼前一片暈眩。

    精神海洋起了風浪,葉淩月的身影一瞬間就消失在了海洋內。

    “不好,那新手跌進海裏去了。”

    灘塗上,魏判和藍城都親眼目睹了這一幕。

    魏判搖了搖頭。

    “可惜了,隻是一步之遙。藍城,你過去,讓那幾個家夥不要太過分了。可不要人才剛來,就出了人命。”

    在兵王營,這種恃強淩弱的事屢見不鮮,魏判不方便直接出麵,但若是出了人命,那就太過了些。

    藍城頷首,正要上前將葉淩月撈出來。

    “等等。”

    魏判眉頭一挑,卻見精神海裏,有一道人影正矯健地朝著第一千零七號的營帳遊去。

    看那身姿,分明就是葉淩月。

    “她竟還有餘力?”

    按理說,經過了近半天和一個夜晚的衝擊,葉淩月的神力也好,精神力也好,應該都已經達到了極限。

    被偷襲之後,輕則昏迷,重則重傷,可看葉淩月的樣子,似乎是毫發無傷。

    兵王營的守則是,除非營員自己放棄,否則兵王營不得幹涉營員的任何行為。

    魏判和藍城隻能眼睜睜看著葉淩月再度朝著第一千零七號的營帳發起了衝刺。

    “不知死活。”

    距離第一千零七號營帳最近的第一千零八號和第一千零六號的兩個營帳裏,聲音再度響起。

    營內的人凝聚起了精神力,正要再度出手。

    可就在他準備再度襲擊葉淩月之時,他的身後,隻聽得嘩然作響,有一道人影,轉瞬即至。

    一把冷劍從他身後心窩處刺去,而幾乎在同一時刻,在第一千零六號營帳裏,也傳來了一陣異動。

    水底,葉淩月破水而出,一掠而起,就跟遊魚似的,一下子鑽入那頂營帳之中。

    她的精神力,牢牢鎖定了第一千零七號營帳。

    “成功了?”

    不過是幾個呼吸,形勢就陡轉而下。

    魏判和藍城就目睹了葉淩月奪取了第一千零七號營帳,可個中發生了什麽,尤其是兩邊的人為何沒有再製止葉淩月,外頭圍觀的人甌都是一頭霧水。

    憤怒的咆哮聲,從左右兩邊的營帳裏傳出。

    就見兩名男子,憤怒著從營帳裏走了出來。

    兩人長相很是突兀,一個矮小如侏儒,另外一個高大異常,一個麵色慘白,一個麵紅耳赤。

    兩人的神情都很是難看。

    “該死的新手,老子要手撕了你。”

    那名高大異常的男子一怒之下,飛身躍起,就要強行進入第一千零七號營帳。

    “蒼悟,你小子要鬧事不成,新手營規矩,不得主人許可,不得擅自闖入彼此的勢力範圍。”

    藍城見狀,冷喝了一聲。

    藍城顯然對那名叫做蒼悟的很有些威懾作用,後者礙於官方的威懾,隻得半途收勢,折了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