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機是何等聰慧之人,看風穀神帝和小怪物的反應,就知兩人之間必定隱瞞了什麽秘密。

    她倒也不說破,話峰一轉,嗔著掙脫了風穀神帝的懷抱。

    “陛下又在花言巧語了,那臣妾早前怎麽聽說,陛下很心儀一位女子,不惜對外宣布,要納她為神妃,甚至還強行把人都掠到了諸神山上。神界有不少人都在替她惋惜,若是她早前肯嫁給陛下,興許這神後之位,就非她莫屬了。”

    風穀神帝已經被辯機迷得神魂顛倒,一看美人嫉妒,慌忙解釋道。

    “嫵兒你可千萬被生氣,那些都是讒言。葉淩月怎麽能和你比,朕也隻是一時鬼迷了心竅,才會受了她的蠱惑。再說了,那葉淩月除了一張臉之外,其他的哪一點能和你比。”

    風穀神帝的確喜歡葉淩月的美貌,可葉淩月和傾嫵不同,葉淩月身上少了她的那種嫵媚勾人的氣質,多了幾分清冷。

    風穀神帝當初對葉淩月的確有獵豔之心,可那也是受了蘭楚楚的蠱惑,後來小怪物主動表明了心跡,風穀神帝也就斷了那個念頭。

    “陛下,還請慎言,葉姑娘從未蠱惑過陛下,就算是要蠱惑,也是另有其人。”

    小怪物在一旁聽得怒起。

    “看樣子,曾隊長對那位葉姑娘很是心儀啊。隻是不知道那位葉姑娘是否能明白曾隊長的一片癡心。”

    辯機似笑非笑,睨了小怪物一眼。

    “我和淩月並無男女私情,她如今身在兵王營,對諸神山的事情也一無所知。神後娘娘有這份閑心,還不如好好服侍神帝陛下,切莫再有異心。否則屬下就算是粉身碎骨,也要捍衛神帝陛下。”

    小怪物意味深長地看了辯機一眼。

    辯機心底冷笑,這小子這分明是在警告她。

    她天生反骨,越是被威脅,作亂的心思越重,她倒是要看看,風穀神帝到底是寵信她,還是更信任自己這個神後。

    至於有了,就姑且放她一馬,想必她在兵王營的日子也不會太好過。

    兵王營的情況,這幾日,辯機已經向風穀神帝打聽過了,葉淩能否在兵王營存活下來,還是個未知數呢。

    兩人的目光在半空中一個對視,無形之中,有了火光迸射。

    一片山巒之上,葉淩月的眼皮子驟然跳了跳。

    “這陣子總覺得心神不寧,可別是人界又出了什麽事?”

    葉淩月自神啟城和眾人一別後,就隻身前往兵王營。

    她沿途隻收到了太虛神院的一封信,信是宮惜寫來的,告訴葉淩月,眾人都已經安全抵達。

    對於一下子增多的生源,宮惜欣喜若狂。

    他還提醒葉淩月,到兵王營後,一切嚴加小心。

    那一封後,葉淩月就和神界方麵斷了聯係。

    隻因她已經進入了兵王營的勢力範圍。

    兵王營的地盤內,傳送方鶴全都會迷失方向,如此一來,葉淩月就更加不知道諸神山發生的那兩場轟動整個神界的婚事了。

    兵王營的地點,位於神界的中部。

    四大神帝的神域,就如諸神山的山門分布,分列在神界的東西南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