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悅也打聽到了葉家夫婦的消息,雖說不知道他們如今身在何處,可兩人都很安全,這一點,葉淩月和小淩星都可以放心。

    舞悅還在信中提到,希望葉淩月能夠先聯係到帝莘,事關無涯掌教,秦小川魔化,舞悅又身懷六甲,其他身在孤月海的弟子隻怕都已經被秦小川控製了。

    無涯掌教的所有弟子中,如今也隻有帝莘能夠幫忙孤月海。

    奈何葉淩月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到帝莘,帝莘到了兵王營後,就沒了音訊,就算是葉淩月,也隻能抵達兵王營後,才能聯絡到他。

    秦小川所在的孤月海勢力很大,僅憑赤燁還沒法子與其抗衡。

    舞悅希望帝莘能出麵,聯合閻九和赤燁,將妖界凝聚成一股團結的力量,一起抗衡孤月海控製下的人界。

    葉淩月權衡一番後,按照舞悅的建議,暫時打消了立刻返回人界的要求。

    她決心去兵王營先找到帝莘。

    兩人聯絡到閻九後,再從長計議。

    就這樣,葉淩月在神啟城逗留了近一個月,她離開神啟城後,就啟程前往兵王營。

    前途未測,她也不知兵王營有什麽在等著她。

    葉淩月離開了神啟城,經過了魔兵偷襲之事後,神啟城滿目瘡痍,看上去很是在她離開之時,神啟城的城門之上,站著幾人。

    “少帥,你真的就這樣讓葉將軍離開,您就不怕家主對付她?”

    軍團十四軍的幾名隱軍站在了慕容九城的身後。

    他們都看出了,少帥此番對葉姑娘是動了真情了,少帥可是未來慕容家的準繼承人,可偏那女人不識好歹,居然敢拒絕少帥。

    他們少帥是何等身份,在上界,多少天賦容貌卓絕的女子對少帥趨之若鶩,少帥看都沒看上一眼。

    早晚這件事,會傳到家主那,若是家主知道了,必定會對付葉淩月。

    “她身後,有那人護著,若是情況屬實的話,那就算是爺爺,隻怕也動不了她,畢竟那人是我慕容家的大恩人。”

    慕容九城神情複雜,看著葉淩月離開的方向,他還未將葉淩月的可能身份告訴爺爺,畢竟事情還隻是猜測而已。

    葉淩月使用的寂滅塔看似和那人有聯係,可又有些不像。

    慕容九城必須確認了寂滅塔的真正屬性後,才會上報給慕容老方仙。

    伊人芳蹤早已渺茫,他的心卻也跟著遠去了。

    神界諸神都隻道,慕容老方仙能飛升成功靠得是逆天的天賦和封天令的緣故。

    可他們隻知其一不知其二,慕容家的飛升的確和慕容老方仙有莫大的關聯,可最關鍵之處,在於慕容老方仙遇到了那人。

    所謂的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慕容老方仙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到了那人。

    那人離開前,什麽報酬都沒有索取,他隻是告訴慕容老方仙,有朝一日,慕容家必須還他一個人情,聽命於他的傳人。

    當初慕容九城初遇葉淩月時,就覺得葉淩月可能是慕容家要等的人。

    因葉淩月身上,有那人相似的天地之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