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煉妖鼎話音才落,葉淩月就急不可耐,一下子把它撈了起來。

    “你說是師父讓你來的?師父他究竟在哪裏?他為何一直不肯見我,他知道我的小鼎出事了?”

    接連幾個問題,問得式神煉妖鼎一時啞了聲。

    它可不敢告訴葉淩月紫堂宿如今變成了一棵樹,還是棵要死不活的樹。

    “主人他很好,能找不到他,因為他不想見你。你給他惹了多少麻煩,每次都要替你收拾爛攤子,他恨不得將你逐出師門。”

    式神煉妖鼎劈裏啪啦,亂說了一氣。

    誰讓主人對葉淩月這麽好,這女人還不知道領情,每天和那個叫做帝莘的眉來眼去,主人的心都要碎了。

    它剛好趁著主人不在,好好教訓她一頓,讓她以為主人討厭她,離主人遠遠的,永遠也見不到主人最好。

    師父他……葉淩月不禁神情黯淡。

    原來師父是不想見她,才會一直躲著他。

    式神煉妖鼎說得起勁,可話還未說完,一旁的小鼎不幹了。

    它“騰”地跳了起來,一頭撞上了式神煉妖鼎。

    “哎哎,你這破塔幹什麽,要造反不成。不準撞我,不準……”

    式神煉妖鼎嚇了個半死,寂滅塔就跟發了瘋似的衝著它一陣猛烈撞擊,恨不得要將它砸個稀巴爛。

    “我錯了還不行嘛,我跟她解釋還不行嗎。主人沒有討厭你,他一直把你當成了寶貝徒弟,他不見你,是因為他見不了你。他無時無刻不掛念著你,為了你,他連……都不做了。他知道你的鼎靈被毀,心急如焚,讓我來幫你重新凝聚鼎靈。”

    式神煉妖鼎被寂滅塔纏得沒了法子,連聲討饒,總算是把真相告訴了葉淩月。

    “師父他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是因為太虛神墓裏幫我擋了生死劫的緣故?”

    葉淩月聽罷,心底不喜反憂。

    她已經記起了前世之種種,也知紫堂宿就是她兒時最好的玩伴,紫葉菩提。

    它為何會成為紫堂宿,中間又經曆了多少磨難,葉淩月全都不知道。

    “你知道就好,你若是有良心,就早點集齊楊枝甘露。上一次你送來了幾滴楊枝甘露,主人的情況本來好了許多,可這一次,為了救你的那個弟弟還有舞悅母女倆,主人又拿出了一滴楊枝甘露。這會兒主人元氣大傷……我不能再說了,死塔,你真想撞死我啊!”

    式神煉妖鼎越說越錯,差點就把紫堂宿被困的真相暴露了,寂滅塔窮追猛打之下,它才算是安靜了下來,不敢再多說半個字。

    式神煉妖鼎在心底神叨叨念著,主人啊主人,你還真是料事如神。

    一方麵派了我來幫助葉淩月,一方麵又派了這個破塔來防止我亂說。

    你一心就為了維護你的寶貝徒弟,可人家到底領不領情?

    式神煉妖鼎心中,又酸又澀,一肚子的委屈無處訴說。

    “我一定會加緊凝聚楊枝甘露,師父,你一定要等著我。”

    葉淩月眼底微熱,寂滅塔晃悠悠到了她的身旁,塔身輕輕蹭了蹭葉淩月的臉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