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曆了秦小川的事情之後,葉淩月可以斷定,異魔有特殊的法子能夠新生。

    墨離不知用什麽法子成了無心太子,可她也沒有真憑實據,指證對方。

    他此番到神啟城必定是不懷好意。

    也不知,早前偷襲神啟城的異魔辯機和他是否有關聯。

    葉淩月也不說破,心底暗中盤算著,如何救出太虛神院的人,提防墨離。

    “幾位,葉某先行告退。”

    葉淩月拱了拱手,衝著薄情和小怪物先行告別。

    兩人見葉淩月心意已決,就將其送出了城外,在臨行之前,葉淩月輕聲叮囑來一句。

    “你們這幾日在神啟城中,小心無心太子。”

    兩人各自一怔,可旋即都點了點頭。

    兩人都和葉淩月並肩作戰過,知道葉淩月從無虛言,既是她提醒了,那無心太子必定有問題。

    葉淩月詢問清楚了太虛神院的殘餘人馬,就駐紮在神啟城外五裏開外的一座廢棄義莊旁,這才朝著義莊的方向走去。

    由於被排擠的緣故,太虛神院這些天的日子並不好過。

    葉淩月趕到時,就見了三三兩兩的學員正在義莊裏外巡邏,他們大多神情惶恐,麵色慘淡。

    太虛神院這一次,無疑是當了箭靶子。

    辯機手下兩員大將被殺,早前又在營地被葉淩月識破,以它錙銖必較的性子,怎能輕易放過葉淩月。

    它也知葉淩月身在軍團,不好對付,索性就將目標對準了葉淩月身邊人。

    它知太虛神院是葉淩月的母校,又剛成立不久,實力不能和其他神院相提並論,身後也沒有神帝勢力支撐,將其絞殺,最是容易,還能讓葉淩月遭受重創。

    恰好這時候進入了招生季,太虛神院在神啟城完成最後的招新。

    辯機帶領手下的所有異魔,進攻神啟城,揚言要報複葉淩月,給太虛神院拉了不少的仇恨,這一切都生在葉淩月收到宮惜學長的信之後。

    大規模的偷襲結束後,太虛神院被幾大勢力聯手,趕出了神啟城。

    神啟城外,沒有城牆,太虛神院又接連數次遭到了異魔的小規模襲擊,他們最終隻能躲在了這間破舊的義莊裏。

    之所以選擇這座義莊,是因為在偷襲中,有不少導師和學員都被異魔殺了。

    他們的屍也沒地方掩埋,宮惜等人不願意丟下那些學員們的屍,就到了義莊,找了一些殘舊的棺木,就地掩埋了。

    義莊附近,隨處可見剛埋好不久的新墳,上麵潦草寫著一些學員的名字。

    一些人,甚至還未進入太虛神院,就已經不幸遇難了。

    這些日子,義莊裏還沒被抓走的那些學員們就和那些墓地相鄰而居,還要時刻提防著異魔再度偷襲。

    葉淩月看到了這一幕,心酸不已,她快步上前。

    巡邏的學員看上去都很麵生,看來是新招募來的學員。

    他們也不認得葉淩月,在葉淩月表明了身份後,那些學員露出了又驚又喜的神情來。

    太虛神院本次招募的新生中,不少都是來自人界。

    他們也都已經聽說了葉淩月的事跡,同樣身為人族神啟者,在神界猶如浮萍般,毫無依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