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物雖是北境出身,如今一身的高明奧義都是得自風穀神帝,可他心目中,太虛神院的前身,符籙分院才是他的學院。

    他和葉淩月、小雨在那裏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那時他身份卑微,修為也不高,卻過得無憂無慮,每日都能看到葉淩月和小雨。

    那時,他就已經誓,此生要好好守護她們。

    隻可惜,美好的事物總是太過短暫,當他意識到,靠著自己的雙手,沒辦法去嗬護那份美好之後,他不得不舍棄了那一切。

    他冒著被葉淩月和曾小雨誤會的決心,加入了諸神山。

    他很多風穀神帝的器重,風穀神帝將其視同自己的親生兒子般,甚至將自己的一些絕學都傾囊相授。

    他如今的身份地位,試問整個神界有誰敢小覷,就連他的生父奚九夜,也未必如他這般受器重。

    若是千年之後,風穀神帝駕崩,他必定會成為準神帝繼承人之一。

    可這些,在小怪物眼底,都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他的心總是空落落的,他也不知,自己到底還缺少什麽。

    直到他在看到葉淩月,看到她清瘦了幾分,卻愈靚麗的容顏時,他才知道,他的心早已缺了一個口,那個口,唯有眼前人才能填補。

    他貪慕著,凝視著眼前這份他永遠也沒法子得到的美好。

    他知道,身份和血統的緣故,淩月一輩子都不可能接受他。

    即便是如此,他依舊願意默默守護她,誰要是膽敢破壞那份美好,他第一個饒了不了誰。

    小怪物說話之間,周身的氣勢一變。

    他本身就承載了星辰碎片,如今又學習了一身風穀神帝的神技,但見天空風雲變色,周身湧動著可怕的暴戾氣息。

    幾大勢力的人見了,哪裏還敢吭聲。

    見了小怪物如此護短,葉淩月有些感動。

    她一直將小怪物視同親生弟弟,兩人的關係並沒有因為小怪物是奚九夜的兒子而有所改變。

    可是在小怪物加入了風穀神帝的麾下後,葉淩月就與他漸行漸遠。

    葉淩月以為小怪物是為了名利和地位,舍棄了她和小雨、太虛神院的同伴們。

    可如今看來,小怪物並沒有舍棄那份珍貴的情誼。

    “曾隊長,我們並非是為難葉將軍,隻是這次的偷襲,的確是因為葉將軍而起。我們風神院有一百多名師生被掠,若是不把她交出去,那些人就要沒命了。”

    風神院的學員們導師們都認出了小怪物來,小怪物如今可是風穀神帝麵前的大紅人,他們可不敢亂得罪。

    可事關一百多名師生的性命,風神院的人隻能是硬著頭皮,求助於小怪物。

    “一百多名師生,我自會去營救。你們誰若是再敢冒犯她,我絕不放過你們。”

    小怪物話音才落,就又聽到了個人聲。

    “說得不錯,誰若是為難她,就是與我過不去。”

    身後,又有一隊人馬走了出來。

    來人一身翡紅色的輕鎧,眉目精致,一雙桃花眼風流露骨。

    他身後,乃是一隊神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