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張麵具伴隨著火焰出現,它看到破千軍的屍體時,尤其是看到了破千軍的身體裏,異魔之心被完整地挖走了之後,發出了憤怒的咆哮聲。

    那咆哮聲如雷神隆隆,又如千軍萬馬壓境而來。

    “豈有此理,葉淩月,你竟敢連殺我兩員大將,我辯機與你,勢不兩立!”

    多道驚雷,又如樹根般,劃過了夜空。

    驚雷如瀑,照亮了整個荒野。

    辯機奉命前來人界,來時,受神界禁製的影響,它隻能帶來兩名大將,正是蔓蘿和破千軍。

    蔓蘿擅計,破千軍擅符,他們各自的家族,在異域都是極強的存在。

    辯機苦心經營,讓蔓蘿混入了與神族有深仇大恨的太古遺種之中,又命了破千軍協助蔓蘿,一旦蔓蘿順利控製神界的任一軍團,它就可以趁勢而入。

    蔓蘿眼看就要滲透第七軍團,哪知卻橫生枝節,出現了個葉淩月。

    葉淩月殺了蔓蘿,身為其伴侶的破千軍自是不肯善罷甘休。

    盡管辯機三令五申,在沒有找出葉淩月的弱點之前,一定要按兵不動。

    可性格魯莽的破千軍表麵答應了辯機,可他趁著辯機外出前往北境,和奚九夜結為同盟之際,暗中帶著手下魔兵前來擊殺第七軍團和葉淩月。

    辯機雖是得到了風聲,看身為破千軍的上級,它也知破千軍的手上擁有神兵符。

    本以為神兵符足以幫助破千軍報仇,辯機也就睜隻眼閉隻眼,哪知事與願違,破千軍竟被殺了。

    即便是如此,辯機還存著一份僥幸心理,想著隻要破千軍的異魔之心還在,哪怕隻有一部分的異魔之心,也足以讓其死而複生。

    可看到破千軍的屍體時,辯機差點沒氣到暴走。

    破千軍的心髒,被完完全全剜除了,連一滴血都沒有留下。

    “想不到,那葉淩月也是個老手,她取走了破千軍的異魔之心。那女人到底是什麽來頭,難不成,她還知道異魔之心的用途?”

    辯機自言自語著,聲音陰測測的,恍若來自地獄的幽靈。

    在辯機抵達神界之前,也有過異魔將領抵達神界。

    他們的異魔之心,往往被神族擊碎。

    異魔之心裏隱藏的秘密,也就不會被泄露。

    可若是葉淩月摘走了異魔之心,沒將其擊碎,她的目的就值得深究了。

    “此女不除,必成後患,無論如何,也要想法子殺了她。”

    辯機沉吟著。

    它發現自己嚴重低估了葉淩月的實力。

    早前它打聽到,對方不過是一名孤女,在神界沒什麽實力背景。

    可隨著它和葉淩月暗中交手次數的增多,尤其是在和奚九夜結為聯盟時,奚九夜寧可殺了自己的第二神妃,都不願對葉淩月動手的情況來看,辯機就可以斷定,此女不簡單。

    它接連折損了兩員大將,且都死於葉淩月之手,手下培植的純正的魔軍,也被葉淩月殺了近一半。

    如今隻剩了辯機一人,想要直接對付葉淩月,並不容易。

    加之想到了早前奚九夜對葉淩月的複雜態度,這讓辯機對葉淩月,可謂是又恨,又是好奇。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此處距離第七軍團不遠,我倒是要看一看,那葉淩月到底有什麽三頭六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