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和人界的信息溝通,一向不是很及時。

    這陣子因為秦小川的緣故,秦鬆的調查變得更加困難。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秦鬆調查不到任何東西,尤其是在秦鬆已經鎖定了葉家為主要調查的情況下。

    即便是當初鬼帝巫重曾經動用閻殿的勢力,抹去了葉淩月大部分的身世背景,可秦鬆還是利用了一些手段,得到了他想要的資料。

    在葉淩月馴化神兵符的前一夜,秦鬆等到了他期待已久的調查結果。

    “葉淩月,葉家子弟,十三歲之前乃是一名傻女,其母葉凰玉,其父洪放”

    秦鬆的手上,已經多了一疊厚厚的宗卷。

    宗卷上,清楚記載著葉淩月從出生到成神,前往神界的每一件事。

    “爹娘都隻是普通的人族修煉者宗譜上也從未有成神的記錄這葉淩月真要逆天了,就靠她這樣的家世血緣,居然能成神我給了你兩個月的時間,你就調查出了這些”

    秦鬆越看越是鬱悶。

    這份宗卷,對他一點用處都沒有。

    他冷哼了一聲,將宗卷砸在了負責調查的那名神兵的臉上。

    後者一臉的驚慌,磕頭不止。

    “秦將軍,小的已經盡力了,這陣子,人界大亂,調查資料極難。葉淩月就是那樣的出身和家世,小的絕不敢有半點隱瞞。”

    “人界大亂這件事神界為何不曾聽說過”

    秦鬆追問了一句。

    嚴格意義上說,神界不會幹涉人界的事務,就如當初人界和妖界大戰,神界也隻是袖手旁觀,畢竟在神界大部分人的眼中,人界就是螻蟻般的存在,壓根不值得一看。

    “啟稟秦大人,人界的級大宗門孤月海正在洗牌人界的勢力,據說已經平定的差不多了。”

    神兵回稟道。

    “孤月海,那葉淩月修煉之初,就在孤月海呆過。既然是人界第一大宗門,那應該知道一些葉淩月的身世來曆。你帶上本將軍的令牌,去把孤月海的掌教召過來,就說本將軍要見他。”

    秦鬆想了想,既然神兵沒法子調查任何事,不如就找了孤月海掌教前來問話。

    隻是秦鬆這一次的如意算盤又再次打空了。

    他下令讓神兵去找孤月海的掌教前來,按理說,一個普通的人界掌教被神界軍團召見,應該是立刻前來才對。

    哪知對方拒絕了前來軍營,不過對方倒也沒完全得罪秦鬆,人雖然沒到,但是卻命神兵送回了一封信。

    信上隻有寥寥幾句話,言下之意是,若是秦鬆想要知道葉淩月的身世,大可以到另外一個地方查找,那地方就是冥界。

    得知葉淩月的身世居然要去冥界查找,秦鬆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神界軍團的勢力不小,按理說,隻要是人、妖、神三界,軍團勢力都可以介入。

    但是唯有一個地方,軍團勢力多奈年來一直無法踏足。

    那地方,就是冥界。

    冥界的存在,很是特殊,冥界的冥神地位堪比神尊,而且是神界神尊中,極其尊貴的一人。

    他多年來,不參與神界的任何事物。

    可從未有人懷疑過冥神的實力,也不會有人去挑釁冥神的權威。

    冥神獨來獨往,幾乎不與神界的人有交集,唯一交情好的,就是八荒神尊夜北溟。

    要去冥界調查葉淩月的身世,秦鬆可沒有多大的把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