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照如今存在於葉淩月的意識之中,葉淩月的一舉一動,它都看得很是清楚,旁人都不知葉淩月到底是怎麽擊殺破千軍的,包括黃老將軍也不例外。

    唯有燭照例外,它很清楚,葉淩月為了殺破千軍,付出了多大的代價。

    也死哦這一次的擊殺,讓燭照對葉淩月愈的刮目相看。

    太陰族和太陽族的關係,勢如水火。

    換成了是以前的燭照,也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會和一名太陰之女同生共死。

    它被葉淩月體內的生死符所吞噬,不得不和葉淩月同生死共存亡。

    最初之時,它見葉淩月是很不順眼的,不僅僅是葉淩月身具玄陰之血,還因為葉淩月此人很是狡猾。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燭照現,葉淩月除了狡猾之外,還很是冷靜。

    她是燭照見過的所有女人中,最是膽大的,同時也是最小氣的。

    她錙銖必較,凡是傷害過她和她的家人的,她必定毫不留情,十倍奉還。

    可有時候,她又大方的離譜。

    譬如早前黃老將軍和第七軍團的一幹神將排擠過葉淩月,按理說,她就算是不報複黃老將軍,也不應該出手救他。

    可葉淩月偏偏就放下了過往的成見,主動營救黃老將軍。

    她和黃老將軍的達成了協議,她幫忙暗中施救那些神兵,黃老將軍神力一恢複,由他來對付那些魔兵。

    至於破千軍,則交由葉淩月處置。

    等待了幾日,兩人終於等到了機會。

    一夜,破千軍的軍營忽然起火,起火的原因,也隻有葉淩月才知道。

    她在那批糧車中,放置了一些符籙。

    那些符籙會在一定時辰內自動引燃。

    引燃的符籙,就如潑油般,在整個魔軍軍營蔓延開。

    破千軍派兵撲火,趁著混亂之際,葉淩月和黃老將軍兵分兩路,一路襲擊那些魔兵,一路襲擊破千軍。

    破千軍的魔兵被殺,以魔兵的魔力為依托的神兵符的威力也就大打折扣。

    可就在葉淩月以為,如此一來就可以馴化神兵符時,她卻現,即便是威力的大打折扣的情況下,神兵符依舊難以對付。

    葉淩月的手下,近百名夥頭兵被神兵符擊殺。

    她本人也先後祭出了數張天符,可依舊被神兵符一一擊潰。

    關鍵之時,葉淩月體內的生死符揮了作用,它吞噬了神兵符。

    神兵符的消失,讓破千軍冷不猝防,最終在葉淩月和無邪劍的夾擊之下,破千軍被斬殺。

    可葉淩月也耗光了全身最後一滴精神力,她精疲力盡,虧了小烏丫和紀悠等人及時趕到,才撲殺了異魔的餘孽。

    整個過程,隻有親眼目睹的燭照才知道有多麽的驚心動魄,可葉淩月不過是用了寥寥幾語就帶過了,光是衝著這份膽量和氣魄,燭照就知,此女絕非池中物。

    “隻可惜,她是太陰族的人,否則,我倒是可以助她一臂之力。”

    燭照腦中,閃現了這個念頭。

    不過念頭一瞬即過,燭照就否定了這個念頭,它堂堂太陽獸,怎能為一太陰族的仇人所用。

    燭照的心思變化,葉淩月也無瑕顧忌。

    在紀悠離開之後,葉淩月就準備開始閉關。

    隻是在開始閉關之前,營帳外就有多人求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