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帥冷視著奚九夜。

    追封死人為神後,古往今來,也就隻有奚九夜一人做過。

    雖說這件事極其隱蔽,可坐擁軍部強大情報網的秦帥,還是打聽出來了。

    他聽說,約莫是五百多年前,奚九夜曾經進入過“夙願林”,在那裏留下了一塊神碟。

    當時陪同他那名夙願林的祭司,看到過他在神碟上留下了神後的字樣。

    當初奚九夜請旨,決意娶夜淩月為妻,在大婚之日冊封其為神後。

    可不等兩人成婚,夜淩月的身份暴露,且殘害蘭楚楚腹裏的胎兒,奚九夜一怒之下,將帝旨撕了粉碎。

    夜淩月也就乜有冊封神後之位,所以一直以來,無論是神界,還是蘭楚楚都不知道,夜淩月已經被冊封為神後,更不知道,奚九夜還在神碟上刻下了她的名諱,甚至還追封了神後之位。

    “怎麽樣,九夜神尊無話可說了吧?既然你當初可以追封死人為皇後,為何今日不能追封秦妃為神後?”

    秦帥責問道。

    他的孫女兒,又怎麽會比不上一個軍旅出身的尋常女兵。

    雖說奚九夜已經刻下了神碟,可隻要銷毀上一塊神碟,就等於廢除了夜淩月神後之位。

    屆時重新鐫刻一塊神碟,就等於追封了秦妃為神後。

    這樣也算是替秦帥出了一口氣,狠狠羞辱了一通蘭楚楚。

    本以為一塊石頭而已,識大體如奚九夜,必定會立刻答應。<>

    可沒想到,奚九夜隻是稍一思索,就斷然拒絕了。

    “秦帥,恕秦某不能答應你的這個條件。”

    奚九夜的拒絕,讓秦帥惱羞成怒。

    “奚九夜,你別給臉不要臉,老夫給你一個麵子,才息事寧人,不過是讓你廢後,而且還是一個死了幾百年的女人,你還推三阻四。你若是執意如此,老夫不介意將秦妃殺人戮幼之事,上告軍部。”

    蘭楚楚有四大神帝撐腰,秦帥也有曇水仙子在內的軍部撐腰。

    到時你死我活,對誰都沒有好處。

    “秦帥,就算是上報軍部,秦妃的這個神後之位奚某也不能冊封。夜淩月的這個神後之位,並非因兒女私情,而是因她……為北境所立的赫赫戰功。奚某……曾許諾,北境平定之日,我身旁站著的,必定是她,也隻能……是她。”

    奚九夜的眼眸深沉了幾分,話語中,多了幾分悵然之色。

    “北境元年,夜淩月與我相識,我與她,一起征戰沙場十一年。征戰途中,她為我受傷三次,其中一次,幾乎喪命。我與她破軍一百零八次,她獻計三千餘條。雖從未上陣殺敵,卻智擒敵將兩百多名,俘虜敵軍近六萬。北境幅員十萬裏,她與我並肩作戰,踏破了九成以上的冰壤。她……最終負責我,欺我,卻依舊是一身軍功赫赫。秦帥乃是軍旅出身,應懂得軍功之重,重於山嶽,我與她,雖再無兒女之愛,卻有生死之誼。北境神後,她當得起,也隻有她,當得起。”

    奚九夜字字句句,冰冷如鐵。

    可聽在了秦帥等人耳中,卻是幡然大悟。<>

    “九夜神尊,你口中的那位神後夜淩月,難道是北境軍神夜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