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底線,夜北溟的底線就是家人。

    風穀神帝冒犯了葉淩月,長生太子多次糾纏雲笙,都已經觸碰到了他的底線。

    他在神界為神尊數百年,並非是他甘心屈尊人下,而在於他知道妻子不喜爭鬥。

    他本以為隻要八荒安寧,即可無憂。

    可如今看來,這一切都隻是他個人的奢望罷了。

    既然有人將天都攪亂了,他又何必再隱忍。

    雲笙望著夜北溟,並沒有多說,她隻是伸出了手來,攏住了他的手。

    十指交纏,雲笙輕倚在男人寬厚的臂膀中。

    諸神山,繁花似錦,夫妻倆恍若一幅畫卷,一切盡在不言中。

    夫妻倆都知彼此的心意,他若是生,她便生,他若是死,她便死。

    兩人沒有留意到身後不遠處,站著一行人。

    長生太子麵色陰沉,看著兩人的背影。

    他的身後,幾名內侍也是一臉的小心謹慎。

    整個諸神山都知道,長生太子心儀醫佛雲笙,可雲笙對他不理不睬。

    最初長生太子也沒有太在意,他禦女無數,其中已婚女子也不在少數,那些女人都會端著架子,到了後來,都會抵擋不住他的攻勢。

    他甚至暗示雲笙,隻要她願意,自己可以不計較她的已婚身份,隻要她與夜北溟和離,他就會許以神後之位。<>

    哪知雲笙隻是一笑置之,她一診治完長生神帝的病,就立時離開,連正麵打交道的機會都不給長生太子了。

    長生太子求之不得,茶飯不思,這陣子險些沒憋死自己。

    他也試圖求長生神帝,長生神帝一聽他有意染指醫佛雲笙,狠狠將長生太子訓斥了一通。

    姑且不論羅敷有夫,就衝著夜北溟夫婦在神界的聲望地位,又豈是他一句話就可以處置了的。

    長生太子被父神訓斥,心中本就有憤恨。

    今日又目睹了如此一幕,更是火上澆油。

    他鐵青著臉回了寢宮,一回宮就大雷霆。

    “該死的夜北溟,*我倒是要看看你還能得意多久。來人,研墨,本宮要寫信給北境神尊。”

    長生太子決定,正是和奚九夜合作。

    自上一次從陽泉古道回來後,自奚九夜來探病後,兩人就互有了往來。

    奚九夜早前也曾給他提過一個醒,隻要他有需要,就可以和長生太子一起合作。

    奚九夜也坦言自己和夜北溟有大仇,隻要殺了夜北溟,長生太子就可以名正言順獲得雲笙的芳心了。

    早前長生太子也沒太放在心上,他以為隻要自己展開猛烈的攻勢,雲笙必定會無法招架。

    可如今無心太子回歸,讓長生太子壓力頗大,今日再被夜北溟雲笙一刺激,他愈下了要和奚九夜合作的心思。<>

    長生太子的信,很快就到了北境。

    隻是此時,奚九夜還沒有心思應付長生太子的事。

    北境神宮裏,這些日子一直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秦妃之死,奚九夜早就預料到會引來軒然大波,但是他沒想到,秦帥和秦鬆等人會一直糾纏不清。

    他們也不知用了什麽手段,居然查到秦妃之死和蘭楚楚有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