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稟將軍,黃老將軍召開軍事會議,還請葉將軍速速前往帥營。”

    營帳外,一名神兵稟告。

    “又是軍事會議,這都是十天裏的第幾次了?每天都商量戰略,可沒有一次,能夠真的打贏仗,真是浪費時間。”

    營帳內,紀悠嘀咕了幾句,葉淩月莞爾一笑,不緊不慢,踱出了軍營。

    自從第六軍團的霍熊請求第七軍團派兵增援之後,第七軍團幾乎是每隔一天,就要召開一次軍事會議。

    內容不外乎是如何幫助第六軍團奪回糧草,葉淩月對於這些軍事會議,一直表現出不置可否的態度,她即不反對,也不同意,橫豎也沒人征求她的建議。

    抵達帥營時,和早前幾次不同,今日的帥營裏,一片愁雲籠罩。

    黃老將軍鐵青著臉,霍雄一臉難看地矗立在旁。

    平日一進營帳就唇槍舌戰個不停的那幫戰略營的將軍們,此刻都戰戰兢兢,站在一旁,誰都不敢多吭一聲。

    “一個個倒是說話啊,平時不是有很多主意的,怎麽到了節骨眼上,連個屁都放不出來。”

    黃老將軍虎著臉,秦鬆一去不回,他一人在第七軍團獨撐大局。

    得了霍雄的請求後,黃老將軍選用了一名戰略營老將軍的主意,采取了聲東擊西之法,試圖引開異魔搶糧部隊的注意力,哪知陰謀被人識破,異魔展開了反撲,第七軍團派出去的兩千精兵,一個都不剩。

    又有戰略營的將軍獻計,采用偷襲之法,試圖在異魔戒備鬆懈之時,夜襲異魔營地。

    哪知這群異魔夜晚的戰鬥力更強,兩千名精兵猶如甕中捉鱉,再次全軍覆滅。

    兩次獻計,全都是狗屁不通,還損失了四千精兵,黃老將軍不氣得吐血才怪。

    最讓黃老將軍鬱悶的是,第七軍團已經損失如此慘重了,可是那霍雄非但沒有半點好話,反倒在那埋怨,若是第七軍團再不搶奪會一些軍糧,第六軍團就要斷糧了。

    若非是看在軍事聯盟協定的麵子上,黃老將軍早就已經讓霍雄滾蛋了。

    “諸位將軍,可還有什麽其他計策?”

    黃老將軍環顧四周,尤其是看向那群戰略營將軍時,目光如刀子般。

    那些戰略營的將軍們哪敢抬頭,他們不約而同把目光落到了葉淩月的身上。

    其中一人不懷好意道。

    “黃將軍,葉將軍乃是戰略營的主將,依微臣之見,不妨聽聽葉將軍有何妙計?”

    葉淩月見了,心底冷笑,這些窩囊廢,這時候倒是想到她這主將來了。

    黃老將軍隻得看向了葉淩月。

    “依我之見,黃老將軍不妨在聯係下秦將軍,看看秦將軍如何應對。”

    葉淩月打了個哈哈,提出了等待秦鬆的回信。

    黃老將軍一聽,眉頭蹙了蹙。

    事實上,他已經不止第一次和秦鬆聯係了。

    自從第一次作戰失敗之後,黃老將軍就每隔五日,寫一封信前往北境,聯絡秦鬆,催促他軍務緊急,但求立刻返回第七軍團。

    可每封信,都如石沉大海,完全沒有音訊。

    一來二去,黃老將軍也就沒了耐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