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有點異乎尋常,尤其是,秦妃還是在離開第七軍團後沒多久就死的。

    葉淩月原本想利用秦妃的女兒身上的那枚奴印,暗中操控秦妃,隻可惜她這麽一死,倒是把葉淩月的如意算盤都打破了。

    葉淩月心底隱隱覺得此事有點不對頭。

    葉淩月懷疑的第一個對象,既是蘭楚楚。

    蘭楚楚此女,好妒成性,很可能是她下的手。

    可是再一想,蘭楚楚若是想下手,早就已經下手了,為何又要在秦妃發現了葉淩月的身份之後,再下手。

    秦妃又隻是一名女子,秦家的敵人也不會對她下手。

    也正是出於重重考慮,秦家的人才會前往北境。

    葉淩月擔心,秦妃來過第七軍團的事會被發現。

    不過事後證明,葉淩月也是多慮了,秦妃死後沒多久,她的奶娘和近身的侍女也秘密失蹤了。

    秦帥和秦鬆等人趕到了北境,一番調查之後,沒有發現任何線索。

    他們調查無果,隻能將矛頭對準了蘭楚楚。

    畢竟秦妃不過是一介婦孺,她雖是謀略不俗,但圈子極窄,唯一結怨的人,也不過是與其共侍一夫的蘭楚楚罷了。

    蘭楚楚這一次,倒是真正是背了黑鍋。

    秦帥等人不肯放過蘭楚楚,與蘭楚楚多番對峙,奈何對方是神帝之女,秦帥等人也沒法子處置蘭楚楚。

    最後隻得是不歡而散,但如此一來,秦帥一脈和風穀神帝算是徹底鬧僵了。

    這些事都是葉淩月之後才得知的,秦鬆走後,對於葉淩月而言,倒也是一次機會,沒了秦鬆的打壓,她在第七軍團會更加如魚得水。

    權衡一番之後,盡管葉淩月很想盡快救回小鼎,可出於大局的考慮,葉淩月隻得放棄了前往孤月海的計劃,先返回神界。

    也正是這一個意外的插曲,讓葉淩月和小淩星、夜淩光擦肩而過,讓人界的局勢愈發的惡化。

    可比起葉淩月和小淩星來,此時情況最危急的還要屬夜淩光。

    他身上的這張傳送符,原本是他離開神界時,龍夫人夫婦贈予他的,目的是為了在他最危急的時候,保住他的一條性命。

    可他將傳送符用在了小淩星手上,如此一來,他就被獨孤天底下的魔兵們團團困住了。

    在小淩星離開後的一個多時辰後。

    天已經漸漸亮了,獨孤天內,一地狼藉。

    那些半魔化的魔兵們早已被夜淩光的符籙炸了個稀巴爛。

    可相應的,夜淩光的精神力也消耗了七七八八。

    夜淩光是個半吊子符師,雖說天賦驚人,可終歸學符籙和精神力修煉不過兩年左右,他也沒有葉淩月那樣逆天的體質,可以轉換精神力。

    時間一久,尤其是伴隨著他身上的符籙用光,精神力耗盡,他疲態漸顯。

    直到周圍最後一名魔兵也被擊潰,夜淩光已經是一絲多餘的精神力都沒有了。

    他微微喘著氣,黑色的發早已被汗水打濕。

    前方,秦小川眼眸微眯,薄唇勾了勾,似笑非笑。

    “你倒是比早前長進了不少,不過那小子就算是逃出了孤月海,也沒法子前往神界。你還是一樣的的蠢不可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