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一個無名神將,在辯機看來,對奚九夜不過是舉手之勞,它滿以為,奚九夜會一口答應下來。天』籟『.⒉

    可奚九夜卻沉默了。

    “怎麽,九夜神尊連一名神將都殺不了?”

    奚九夜的反應,讓辯機很是意外。

    “她不行,換一個。”

    奚九夜拒絕了辯機。

    “九夜神尊,你未免也太沒有誠意了,為何她不行?我如今最想殺的就是葉淩月。”

    辯機惱火了。

    “我不對她下手,隻有她,不行。你要與我合作,你殺夜北溟,我以四大神帝中的一人換她一命。”

    奚九夜也知,不用足夠的籌碼不足以換回葉淩月的性命。

    辯機神出鬼沒,葉淩月若是被它盯上了,隻怕……

    奚九夜咬了咬牙,索性就提出了以神帝之命,換葉淩月一命這看似荒謬無比的交換條件來。

    火光之中,辯機那張麵具之下,那雙看著有幾分嚇人的眸裏,綻出了異色來。

    盡管奚九夜幾近掩飾,可他對葉淩月的袒護太過明顯。

    奚九夜是個鋒芒畢露之人,可在方才那一刻,奚九夜卻表露出了些許的掙紮之意,那一份掙紮之中,多了幾分鐵漢柔情。

    奚九夜也知,這話一出口,就是犯了忤逆之罪,等於落了天大的把柄在辯機手裏,可他還是脫口而出。

    這種近乎於愚蠢的行徑,可奚九夜事後想來,卻不覺得後悔。

    也是這一份極其難得的柔情,讓辯機不由心底一動。

    “原來,九夜神尊和葉淩月乃是舊識,看樣子,你與她還關係匪淺。你竟不惜以神帝之命換之。既是九夜神尊執意不肯殺葉淩月,那我也不再勉強。不過,九夜神尊準備以哪一位神帝的性命易之?”

    “我與她的關係如何,與你我的合作無關。至於殺哪一位神帝,三個月之後,自有分曉。到時候還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我能見到夜北溟的項上人頭。”

    奚九夜和辯機當場就達成了協定。

    兩人都是一點就通之人,合作起來,自然是默契十足。

    兩人徹夜長談,奚九夜現,這位來曆神秘的異魔侯,見識和謀略都非比尋常。

    而且他越是深入了解,也是心驚不已。

    辯機言語之間,透露出來的信息無比表明了,異魔與神族之間的差距。

    兩人一夜暢聊,大有相見恨晚之感。

    “九夜神尊,你當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在下很高興能和你結成聯盟,也希望你能信守承諾你我如今也算是朋友,我提醒你一句。你的天賜神體存在缺陷,需早日找到彌補之法,否則,你的修為隻會止步不前。”

    辯機聊到了興致處,忽提點了一句。

    它的話,讓奚九夜心底又是一驚。

    奚九夜修煉的乃是天賜神體,他當年也是為了這無上神體,才答應了風穀神帝的各種條件。

    的確,他獲得天賜神體這麽多年,獲益匪淺,他在神界神尊之中,除了天賦異稟如夜北溟夫婦之流,就連一些老資曆的神尊也不是他的對手。

    可這幾年,尤其是伴隨著神界軍團的一些天才將領的崛起,包括夜淩日、蚩印等等,他們的修為突飛猛進,可奚九夜的修為卻遭遇了瓶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