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回了營帳時,郭副將、陳副將等人都已經等候在營帳外。小『說.『⒉

    不僅僅是兩位副將,還有夥營上下近千名夥頭兵,就連早前受傷的那些神兵們也全都等候在外。

    他們臨商全都洋溢著歡喜之色,葉淩月升任,對於整個夥營而言,都是一樁大喜事。

    從未在第七軍團長過臉的夥營,這一次,可真是大大地長臉。

    看戰事營和戰略營的那些神兵們以後還敢瞧不起夥營的人。

    “恭喜葉將軍升任戰事營。”

    陳副將和郭副將也齊聲恭賀道。

    一番恭賀之後,葉淩月和陳、郭兩人回了營帳。

    “陳將軍,往後夥營就交給你了。”

    葉淩月將夥營的將令交給了陳副將,陳副將沒有立刻接過將令。

    葉淩月留意到,陳副將的麵色之中,還有幾分猶豫。

    “陳副將,你難道不願意當夥營的主將?”

    論起資曆陳副將早就足夠當夥營的主將了,隻是秦鬆等人一直從中作祟,此番夥營立下大功,葉淩月提出陳副將升任,秦鬆隻得答應了。

    至於郭副將,葉淩月早已打算好將其和紀悠一起調配到戰略營。

    郭副將一身偵查的本事,在戰略營也可以大展拳腳。

    “末將豈敢不從,隻是末將擔心葉將軍交出夥營主將之位後,再無退路。”

    陳副將沉吟道。

    “葉將軍,你可知為何第七軍團的戰略營這些年來,一直沒有主將?”

    葉淩月搖了搖頭。

    她來第七軍團的時間還短,很多事情暫時不清。

    戰略營她接觸較少,知道的事,也很有限。

    “第七軍團的戰略營原本是有主將的,但是在一次軍事會晤上,當時的主將沙盤布陣,輸給了其他幾個軍團的主將。那些主將認為,他沒資格和他們一同擔任戰略營的主將。那名主將回來之後沒多久,就自裁了。”

    陳副將在軍團裏的時間久,什麽內幕不知道。

    戰略營的地位,在各大軍團說重要很重要,但是說不重要又不重要,它們一直是戰事營的後盾,或者說是附庸。

    那名主將身亡後,又有幾名將軍暫代過主將一職,可其他將領都不服。

    他們在軍事會議上意見相左,誰都不願扶彼此的計謀,到了最後,戰事營的主將索性就話,不設主將,戰略營的風波這才平息了下來。

    早前林雨是被綁後,陳副將還未將此事的緣由告訴葉淩月,葉淩月就提出了擔任戰略營的主將,陳副將想到時,已經是來不及了。

    聽陳副將說了她心中的顧慮後,葉淩月坦然一笑。

    “原來如此,陳副將其實你也不用太擔心。軍事會晤的事,我自會有分寸。”

    她可不認為,秦鬆是那麽好心之人,隨隨便便就會交出了戰事營的主將之位。

    葉淩月沒有告訴陳副將,她曾經就是一名戰略營的主將,在北境建立之前,她曾經掌管戰略營十餘年之久,而當時的奚九夜,管控的乃是戰事營。

    當年被奚九夜淩遲,恨跳隕神崖之後,葉淩月以為,她此生不悔再入軍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