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機奉命前來神界,目的除了侵占神界領地,培植傀儡之外,另一目的,就是查找封天令的下落。

    有了封天令在手,異魔的身份地位才能徹底發生改變。

    相較之下,與奚九夜的合作就顯得不那麽緊要了。

    更何況,第七軍團擁有神念師這件事,也讓辯機很是吃驚。

    神念師和異魔一樣,都是不應該在神界出現的存在。

    既是神念師出現了,就意味著有其他異族勢力一樣在覬覦神界,亦或者說是封天令。

    未免夜長夢多,需盡快找到封天令的下落。

    “我需要十天時間,才能調兵前往淚羅石林,這十天裏,你防守住淚羅石林,可有問題?”

    火中麵具沉吟了片刻,同意了增援的要求。

    蔓蘿聽罷,大喜往外。

    “多謝辯機大人,第七軍團實力大損,那些個將軍們又都是草包,防守十天,想來不會有半點問題。”

    以辯機大人的行事風格,是絕不會願意暴露自身的存在的。

    這一次能答應增援,必定因為荒獸的緣故。

    隻是辯機和蔓蘿都沒想到,正是這十天時間裏,在蔓蘿等待辯機的支援,秦鬆等待曇水仙子時候,淚羅石林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

    正是因為這一次淚羅石林之戰,加速了神界形勢的惡化。

    而事後辯機分析這一次重大格局變化的真正原因,正是因為己方低估了第七軍團的實力。

    確切的說,是錯過了第七軍團裏並非隻有一名神念師,而是有兩名。

    晨光乍現,淚羅石林裏,一排排繁茂生長的魔鬼幻霖花正盛開著。

    這種叫做幻霖的魔鬼之花,植株堪比一名成年兵士高矮,外形和求囚天有七八分相似。

    醜陋的花盤上,咧開了一張大嘴,終日噴吐出白色的霧來。

    這片霧氣,正是將神兵神將們攔在淚羅石林外的那片迷霧。

    淚羅石林裏的荒植,白天就是靠著這片有毒的迷霧,阻擋外頭的襲擊。

    秦鬆等人派出了多名偵察兵,最終都沒能找到這片幻霖花的所在。

    這也讓淚羅石林裏,蔓蘿的警惕心很低,平日在白日裏,身中燧石咒的荒植們的警惕心也都降至最低,根本沒有什麽防禦心。

    蔓蘿在使用召靈之火和辯機商議之後,就暫時放鬆了警惕,她以為第七軍團在遭受夜襲後,必定遭受重創,短時間內不會再來攻打淚羅石林。

    她已經命荒族查探過,夜襲發生後,秦鬆就猶如驚弓之鳥,將附近的神兵全都撤回了第七軍團。

    至於早前脫逃的囚天,蔓蘿知它身中劇毒,過去了這麽多天,斷無生還的可能,也就沒有將囚天再放在心上。

    近半個月的和第七軍團的交戰,蔓蘿也是精疲力盡,她索性就閉目養神了起來,整個淚羅石林靜悄悄的。

    幻霖花叢依舊是噴吐出白霧來。

    一陣沙沙的細響聲,幾朵幻霖花搖晃著碩大的花盤,狐疑著朝著四周張望了下。

    四周沒有任何異樣。

    倏的!

    幾根花藤纏上了幾株幻霖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