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葉淩月求見,秦鬆臉拉長了幾分。

    自從奚九夜來過第七軍團,而且和葉淩月之間有些曖昧不清的事,被秦鬆發現後,秦鬆就心生懷疑。

    他命人暗中去調查葉淩月和奚九夜關係,還將此事告訴了自己的妹妹秦妃。

    本以為秦妃會提防警惕,哪知道秦妃卻聲色厲茬地回了秦鬆一封信。

    說她絕對相信奚九夜的人品,那葉淩月也不可能入得了奚九夜的眼。

    她讓秦鬆不要多想,隻需要管好軍團的事即可。

    秦鬆身為兄長,還從未被自己妹妹這般訓斥過,心中自然有些不滿。

    他也就懶得理會,葉淩月和奚九夜的事了。

    可葉淩月的手段,秦鬆是領教過的,他對此女,一時沒法子對付,恨不得離她越遠越好。

    一聽說葉淩月求見,秦鬆嘿嘿兩聲冷笑。

    “沒看到我們正在開重要會議,夥營的人來攪什麽局,讓她在外改天再來。”

    說罷秦鬆揮了揮手,想要打發了葉淩月。

    “秦將軍,此話怕是有些不妥。夥營也是四大部營之一,葉將軍身為主將,按理是有資格列席軍事會議的。”

    秦鬆剛說完,同是戰事營的黃老將軍開口說道。

    黃老將軍一說完,其他幾名將軍也是隨聲附和。

    這幾個老家夥,葫蘆裏賣什麽藥,他們不是一向很排斥夥營的人嘛,今個兒怎麽一下子變了性了?

    秦鬆一聽,心底尋思著。

    秦鬆和黃老將軍不對盤,駱錦冰死後,兩人一直在暗中較勁,爭奪第七元帥之位。

    這次淚羅石林,林禦史被綁架之事,兩人少不得也是一番爭鬥,可事實上,兩人的手下都沒討到多大的便宜。

    “黃將軍說得不錯,秦某隻是以為葉將軍身體抱恙,才沒有請她來,既是如此,我這就請她進來。”

    秦鬆命人讓葉淩月進來。

    葉淩月一進營帳,數道視線就直直掃了過來。

    “葉將軍,看樣子,你的身體已經痊愈了。”

    秦鬆陰陽怪氣道。

    “多謝將軍掛念,末將恢複的很好。末將今日前來,是想將軍調配一些醫療營的醫者給夥營,照看傷員。”

    葉淩月也察覺到,營帳內的氣氛有些僵,再看黃老將軍和秦鬆兩人,分庭而立,她不動聲色,拱了拱手。

    “葉將軍來軍營不久,怕是不懂得軍裏的規矩。若是平時,醫療營的人的確可以按照傷員調配,可如今是非常時期,葉將軍也知昨晚營地遇襲。軍營如今處在非常時期,非常時期裏,醫療資源優先分配給一線兵士。戰事營和戰略營的兵士們全都身在一線,夥營隻負責後勤補給,所以醫者資源,自然就不可能分配給夥營了。”

    秦鬆皮笑肉不笑道。

    “那敢問秦將軍,昨晚偷襲發生時,最早發現的是那個部營?冒死通知三大部營的又是哪個部營?最先防禦的又是哪個部營?”

    葉淩月盯著秦鬆,一步一問,秦鬆迎視上葉淩月的眼,隻覺得她的身上,有股悍然之氣,她每走一步,秦鬆就下意識想要往後退。

    一旁的黃老將軍等人,也是看的暗暗心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