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點,早前關千秋沒有意識到,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是不容置喙的事實了。

    “導師,對不起,我辜負了你的期望。”

    白駒眼帶愧疚。

    哪怕紀悠對他早已失望透頂,他依舊想要維護紀悠。

    “這兩個丫頭,實在太亂來了。尤其是淩月,她連洛言方仙都敢下手……也罷,事情已經發生了,隻能盡力掩飾。待會上交的名冊中,將她們兩人的名字抹去。”

    關千秋揮了揮手,歎了一聲。

    白駒退了下去,關千秋眉頭深鎖。

    葉淩月和洛言方仙素有愁怨,隻是下手如此之狠,倒是有些過於偏激了。

    關千秋和她雖有師徒之名,可對她的了解著實有限。

    葉淩月加入方仙盟不到一年,實力提升之快,也是超乎了關千秋的預料之外。

    早前若非是慕容少帥一定要葉淩月加入第七軍團,他隻怕也是不願意讓葉淩月離開方仙盟的管控的。

    葉淩月,對於神界的安危而言,就是一個不定因素。

    而當初慕容老方仙建立方仙盟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了保持神界的平衡。

    無論是天外異魔,還是神族,還是未知的生死符的力量,都可能打破這一平衡,這顯然也是方仙盟和慕容老方仙不願意看到的。

    “掌生控死生死符,看來我還是小看了葉淩月體內的血脈之力。這件事,可大可小,還是先稟告慕容老方仙為妙。”

    關千秋思忖了片刻,提筆寫了一封信,轉身出了符塔。

    在紀悠的幫助下,葉淩月順利離開了方仙盟。

    一路上,兩女都是一陣沉默。

    好幾次,紀悠都欲言又止。

    直到兩人到了距離方仙盟二十餘裏外的地方,確認了不會有人追上來後,兩人才停了下來。

    “這條密道,是白駒告訴我的。我……為了救你,對他用了毒,這會兒,他隻怕恨死我了。”

    紀悠歎了一聲,滿臉的懊惱。

    “抱歉,紀悠,這次連累你了,我原本進入方仙盟也隻是想找到鴻蒙子,沒想到,會惹上這麽大的麻煩。洛言方仙之死,牽連甚多,你其實沒必要因為我,牽連其中。”

    葉淩月很是愧疚。

    紀悠搖了搖頭,她最初看到洛言方仙的屍體時,的確有些害怕。

    可她相信葉淩月不是亂殺無辜之人,加入軍團後,她也明白,一時的婦人之仁,隻會帶來無窮禍患。

    她既是舍棄了白駒,決定追隨葉淩月,那她就不會懷疑葉淩月的任何決斷。

    “我沒有怪你,當時的境況,你若是不殺洛言方仙,她就會殺你。你可知,不久之前,在縹緲城發生了一件大事。涅槃心鼎出世,洛言方仙被鴻蒙方仙斷然拒絕,她心灰意冷,回到方仙盟後,看到你殺了鴻蒙子,一定會找你拚命。”

    紀悠說著,將縹緲樓裏,曇水、洛言方仙大戰鴻蒙方仙和玉手毒尊的事告訴了葉淩月。

    “這麽說來,兩位前輩已經冰釋前嫌了。那他們倆如今身在何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