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名丹師和器師出身的方仙而言,沒有實鼎,就猶如無源之泉,根本不足為懼。請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

    曇水仙子清楚,洛言方仙清楚,鴻蒙方仙和玉手毒尊又何嚐不清楚。

    鴻蒙方仙對上曇水仙子,勝算幾乎為零。

    曇水仙子說罷,右手抬起,卻見她的右手之上,出現了一口翡綠色的小鼎。

    在場的全都是神界屈指一數的方士們,他們看到了曇水仙子手中的那口鼎時,眼底同時一縮。

    鴻蒙方仙的眼神也凝重了許多。

    他的腳步,微微後移,高大的身影將玉手毒尊徹底籠罩在其身影之下。

    那口鼎和尋常的神界寶鼎不同,它的上部為鼎,下部卻不是鼎,而是一隻紅酥手。

    那隻手,栩栩如生,宛若妙齡女子的斷手。

    雖是斷手,卻不見半點可怕之感,反倒讓人生出了一種旖旎妖嬈之感。

    此鼎名為素手,傳聞乃是上古**娘娘之左手采集日月星霽而成,乃是世上唯一的執手鼎者。

    用素手鼎煉製丹藥和神器,消耗的神力不足一般神鼎的十分之一,而煉製出來的丹藥和神器的成色更佳。

    不僅如此,素手鼎還有一個得天獨厚之處,它具有極佳的修複之能。

    傳聞上古時期,天地一夜之間色變,天地洞開,媧皇以一雙素手補天,留下的這一隻左手化為了素手鼎。

    素手鼎上遺留著媧皇補天之能,所以任何破損的天材地寶、乃至靈丹神器,一經素手鼎修複,都能恢複如初。

    這也是為何,曇水仙子能夠被稱為八大扛鼎方仙中僅次於慕容老方仙的另一個原因。

    早前對陣玉手毒尊時,曇水仙子分明沒將其看在眼裏,所以連素手鼎都沒有使用。

    可鴻蒙方仙一到,曇水仙子也收起了輕敵之意。

    “鴻蒙方仙,看在你我都曾經是神界故交的份上,我再給那一次機會。我與洛言方仙簽訂了契約,幫她殺了玉手毒尊。隻要你讓開,讓我除去玉手毒尊,今日你破我大陣,冒犯與我的事,我與你一筆勾銷,甚至於,我還能利用軍部的力量,幫你抹去你十三神魔島囚犯的身份。”

    曇水仙子說道。

    “鴻郎,你快答應她。玉手毒尊她害你丟了九洲鼎,失去了八大扛鼎方仙的地位。她如今的想相貌,早已醜陋不堪,你又為何非她不可。隻要你答應,我們可以結為夫婦,做一對神仙眷侶,她能給你的,我全都能給你。”

    洛言方仙眼巴巴地望著鴻蒙方仙。

    “師姐……”

    鴻蒙方仙長歎一聲,望著眼前的洛言方仙,眼底滿是悵然。

    他與洛言方仙,自小就相識。

    他本是一個孤兒,洛言方仙比他大五歲,在他剛加入師門時,洛言方仙對他一直愛護有加。

    他本以為,他們倆的師姐弟情誼會一直持續下去……

    “鴻郎,你可願意?”

    洛言方仙聽到這一聲師姐,眸光愈發熾熱。

    她深信,以她今時今日的容貌還有身份地位,沒有一樣是玉手毒尊比得上的。

    鴻蒙方仙一定會選她!

    玉手毒尊卻咬了咬唇,神情暗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