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葉淩月早前猜測的那樣,玉手毒尊離開第七軍團後,第一件事,就是找洛言方仙報仇。』.⒉

    玉手毒尊也是敢愛敢恨之輩,她和鴻蒙方仙幾經分離,她最初怨過鴻蒙方仙,可在得知真相後,一直覺得愧對鴻蒙方仙。

    她不願見鴻蒙方仙,除了因為相貌的緣故,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害得鴻蒙方仙毀了九洲鼎。

    對於煉丹器的方仙而言,實鼎是一身修為的本源。

    鴻蒙方仙的九洲鼎破碎,一身修為受挫,全都是因須彌和洛言方仙的緣故。

    須彌方仙已死,玉手手尊唯一痛恨的就是洛言方仙。

    她和洛言方仙當年的實力就在伯仲之間,隻是洛言方仙有須彌方仙的幫助,才成為了八大扛鼎方仙之一,須彌方仙一死,洛言方仙的實力必定大打折扣。

    玉手毒尊此時不報仇,更待何時。

    她就下了一封戰書,約洛言方仙在縹緲樓決鬥。

    戰書上,玉手毒尊早已說好了洛言方仙一人前來,哪知洛言方仙來是來了,卻帶來了曇水仙子。

    曇水仙子的實力比起洛言方仙來,還更勝一籌,她倒也不出手,隻是放出了幾頭機關獸。

    機關獸的戰力很強,洛言方仙又趁機偷襲,玉手毒尊不敵,被一擊得手。

    “玉手,幾百年過去了,你還是一樣蠢。我為何要與你單打獨鬥,當初你贏不了我,如今你也贏不了我。隻要殺了你,鴻郎就會忘了你。”

    洛言方仙叫囂道。

    洛言方仙和玉手毒尊之間,各有所長,隻是玉手毒尊的一手毒功,讓洛言方仙很是避諱。

    但曇水仙子不同,她手下的機關獸,不懼各種毒和機關,玉手毒尊對上了,很是棘手。

    至於曇水仙子為何會和洛言方仙合作,倒不是兩人的關係有多少,而是洛言方仙如今掌控著方仙盟,曇水仙子所在的軍部和方仙盟合作,能獲得一些利益。

    更何況,曇水仙子和洛言方仙一樣,都有癡戀之人,偏那人對自己若即若離,心思還牽掛在另外一個女人身上。

    在曇水仙子看來,洛言方仙與她乃是同病相憐,玉手毒尊壞人姻緣,將其誅殺,也算是大快人心。

    更何況,神界這種地方,本就是弱肉強食之地。

    若是玉手毒尊有所倚靠,或者身後也有個方仙盟那樣的靠山,曇水仙子興許不敢貿然動之。

    可是對於一個容顏盡毀,臭名昭著的毒婦,那就不同了。

    今日,曇水仙子和洛言方仙就沒想讓玉手毒尊離開此地。

    “多說無益,我今日,誓要報仇。你們倆一起上吧。”

    玉手毒尊擦去了嘴角的鮮血,閉了閉眼,再睜開眼時,她的麵上籠上了一層煞氣。

    “大言不慚。”

    曇水仙子嗤笑了一聲。

    卻聽她嘴裏出了一聲唳聲,原本在地上化為碎片的幾頭機關獸的碎片,死灰複燃,再度拚湊在一起,化成了三四頭猛獸。

    玉手毒尊神情凝重,這幾頭機關獸最難對付的地方,就是機關獸沒有生命,它們可以無限複活。

    無論是在戰場上,還是在單兵作戰時,遇上機關獸都是極其麻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