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鬆心底稀罕,妹夫什麽時候懂得歧黃之術了,早前怎麽就沒聽六妹提起來過?

    秦鬆還想多問幾句就覺得奚九夜的麵色很是不善,對方隻是冷冷掃了他一眼,秦鬆就沒了聲。?網

    盡管對葉淩月的所作所為很是惱火,可奚九夜可沒打算讓秦鬆治葉淩月的罪。

    秦鬆算什麽東西,他喊對方一聲三哥,純粹是看在了秦帥和秦帥背後的那些勢力的麵子上。

    他潛意識裏,將葉淩月當成了自己的所有物,既是他的女人,又豈容其他男人欺負了去。

    就算是欺負,也隻能是他一人欺負。

    “北境神尊,這樣恐怕不大好,葉將軍未婚,軍團裏人多口雜,不如先找軍醫……”

    陳副將沒想到,奚九夜會突然來這麽一招,一時之間,也沒了法子。

    “秦將軍,去傳玉手毒尊過來。玉手是我北境的第一名醫,她與我一起替葉將軍診斷,葉將軍必定能藥到病除。”

    奚九夜說罷,讓陳副將在前頭帶路,自己尾隨前往葉淩月的營帳。

    陳副將叫苦不迭,可又不敢再推脫,隻能領著奚九夜一路往前。

    玉手毒尊很快就趕了過來,她這些日子因鴻蒙方仙的緣故,一直在躲避葉淩月。

    她和葉淩月雖無師徒之名,卻有師徒之實,葉淩月的脾性亦正亦邪,也頗對玉手毒尊的脾氣。

    玉手毒尊也早就將其視為自己的孩子一般,雖不能出麵相認,可暗地裏,一直留意著葉淩月的舉動。

    葉淩月到了第七軍團後,一切表現都比玉手毒尊想象得要出色的多。

    她加入夥營後,一兩個月下來,夥營上下都已經被她整治的服服帖帖。

    若是持續下去,她將來在第七軍團的聲望很可能不下於駱錦冰,隻可惜,在這節骨眼上,卻出現了林禦史被劫持的事情。

    更料不到,奚九夜會突然抵達第七軍團,還指名道姓要見葉淩月。

    奚九夜和葉淩月前世今生的瓜葛,知道的人不多,玉手毒尊卻是從葉淩月那裏聽說過一些。

    比起奚九夜和葉淩月的恩怨情仇,玉手毒尊覺得自己和鴻蒙方仙的事,反倒變得微不足道了。

    隻是玉手毒尊暗地裏也觀察過,照葉淩月所說,奚九夜對葉淩月必定是恨之入骨,可從她日常的觀察看,卻覺得並非如此。

    奚九夜是惱火葉淩月多次阻撓他的事情,可據玉手毒尊所見,他從未真正對葉淩月下過狠手。

    像是今日,他召自己前往,顯然是不願意讓秦鬆插手此事。

    奚九夜和秦鬆早一步到了葉淩月的營帳外。

    奚九夜看了眼秦鬆,沒有立刻進入營帳。

    “葉將軍,在下奚九夜,聽聞葉將軍身體抱恙,特來探視。”

    營帳裏沉默了片刻,就有幾聲咳嗽聲傳來。

    小烏丫憋紅了臉,學著葉淩月的聲音,惟妙惟肖地回道。

    “咳咳,九夜神尊大駕光臨,末將未能遠迎,很是抱歉。待到末將身體恢複一些後,必定上門負荊請罪。”

    小烏丫本就是幻影鳳凰,化形模擬,惟妙惟肖。

    因為“生病”的緣故,她的聲音還有幾分沙啞,還真像是那麽回事,饒是奚九夜在外聽著,也沒有聽出什麽破綻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