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石咒?

    囚天再看看蔓蘿,卻見她周身彌漫著一股似是妖氣,又似魔力的力量,心中一下子明白了什麽。

    它上當了!

    “你是異魔?”

    奚九夜一眼就看破了蔓蘿的偽裝,雖然對方看上去是荒植,但是體內有一股強烈的異魔之力。

    奚九夜記起了當初曾經在妖十三陵襲擊夜淩月的那異魔,它從外形上看,就和妖族沒什兩樣。

    看來,異魔比神族想象的還要難對付的多,他們已經懂得以各種形態隱瞞自己的異魔身份。

    “咯咯,不愧是天賜神體的擁有者,神界神尊中的至強者,竟一眼就看破了我的身份。”

    蔓蘿見奚九夜一眼就辨認出了它的身份,也不隱瞞。

    “蔓蘿,你竟是異魔?我真後悔,我應該聽主人的話,不該與你這樣的人為伍。”

    囚天身受重傷,它沒想到自己會栽在自己人的手上。

    它早前對蔓蘿一直有所提防,但從未想過,對方會是異魔。

    畢竟蔓蘿身上的各種特征以及血統,都是純正的荒植。

    “囚天,我看你和神族在一起待久了,連腦子都變得蠢笨不堪了。我是異魔,隻不過是吞噬之法,奪舍了血統純正的荒植長老的身體後重生的。”

    蔓蘿認定了囚天今日非死不可,索性也就不再隱瞞,將自己的身份說了出來。

    “你竟然……蔓蘿,我不會放過你。”

    囚天怒起,它恨不得殺了蔓蘿,可它稍一動彈,傷口撕裂,生命力大量流失。

    “囚天,你還是省口氣,讓我吞噬了你的荒植之身。隻要吞噬了你的肉身,我就可以成為血統純正的囚天一族的少族長了。普天之下,荒植一脈就全歸我一人控製了。”

    蔓蘿獰笑著。

    “異魔,你似乎忘記了,本尊還在這裏。荒植一脈是四大神帝通緝的要犯,本尊必須抓它回去複命。你和它一樣,都不是我的對手。”

    奚九夜瞄了囚天一眼。

    他倒是沒想到,淚羅石林裏的荒植竟是荒植少族長。

    對方身份如此尊貴,很可能知道陽泉古道的事情。

    他決不能讓囚天落入異魔之手。

    “咯咯,這位神尊大人,我的確不是你的對手,不過,我也沒打算和你硬碰硬。我知道你是四大神帝繼承人之一,若是你能將此人交給我,我可以幫你引薦一個人。此人不僅可以幫你成為神帝,甚至能讓你成為整個神界的主宰者。”

    說著,蔓蘿衝著奚九夜拋了一記媚眼。

    異魔,對於強者很是青睞。

    蔓蘿見識過了奚九夜的能耐後,也不禁動了心思想要將其招徠到異魔的麾下。

    奚九夜挑眉,冷笑。

    “好大的口氣,若是異魔真的有那麽大的能耐,這數千年來也不會被神界打得毫無招架之力。”

    不過話雖如此,奚九夜對於蔓蘿的話,的確有幾分心動。

    隻是他生性多疑,輕易不會鬆口。

    “呸,異魔無論是實力還是血統天賦都要高貴的多,你以為神族能撐到今天,全都是因為神族自己的功勞?若非是玄陰神印和千……”

    蔓蘿說到了這裏,忽的頓住了,臉色有些發白。

    差一點,她就要將“那個秘密”說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