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已經徹底暗沉了下來。『.』⒉

    天的正北方向,出現了一抹璀璨。

    那是一顆星辰,從北麵冉冉升起,那是北極星。

    伴隨著北極星辰的出現,奚九夜的雙眸也生了變化。

    他原本漆黑如墨的眼眸,閃動著幽藍色的光芒。

    眼前這片,精神力和神力都無法洞穿的迷霧,在他眼前,漸漸消散開。

    作為神界罕見的天賜神體的擁有者,奚九夜的北極星辰體,可以看破一切幻境。

    他眼眸一縮,目光猶如一枚利箭,穿過了層層疊疊的燧石林,一直朝著淚羅石林的深處望去。

    這一窺探,奚九夜的現非同小可,他現了看似沒有活物的石林裏,有大量生靈。

    林禦史的氣息也赫然在其中,他的氣息很微弱,不過好在,沒有什麽生命危險。

    稍作思索之後,奚九夜就弄清楚了那些氣息的來曆。

    “荒族?”

    奚九夜瞳孔微縮,他本以為,在淚羅石林作亂的乃是異魔的餘孽,想不到,竟讓他現了荒族的存在。

    荒族不是早在四千年前就已經毀滅了嘛?

    怎麽會在這片古怪的石林裏,現荒族的存在。

    奚九夜自從從陽泉古道回來後,對荒族的事一直心存疑惑。

    可任憑他怎麽試探,風穀神帝都不肯透露陽泉古道裏的那座陽泉神殿的淵源。

    淚羅石林的出現,倒是給了奚九夜一個大好的機會。

    也許,他可以搶在四大神帝之前,抓住荒族,弄清楚四千年前的事情。

    心念一動,奚九夜比了個手勢,製止了身後的秦鬆。

    “你先留下,這片石林有些詭異,我一人進去即可。”

    秦鬆巴不得奚九夜不進淚羅石林,滿口答應。

    “三妹夫,你一定要多加小心,我先回第七軍團調配些人手出來,無論如何也要救出林禦史來。”

    奚九夜朝著石林走去。

    隻見他氣沉丹田,沉聲喝道。

    “石林的荒族餘孽聽著,你們綁架了軍部禦史,罪大當誅,若是你們能放了林禦史,本尊可以饒你們不死。”

    奚九夜的聲音,不輕不重,卻足以飄到淚羅石林裏的每一個荒植的耳中。

    “有人闖進來了。”

    淚羅石林的深處,蔓蘿和囚天同時察覺到了這股讓人不容小覷的神力。

    “對方實力很強,竟能突破花霧的幹擾,想不到,第七軍團裏還有這樣的存在,倒是我小瞧了他們。”

    蔓蘿皺眉。

    她選擇對第七軍團下手,是因為第七軍團實力在十三大軍團中,實力稍弱,而且沒有元帥,最容易把控。

    “他不是第七軍團的人,此人叫奚九夜,是神界的神尊,實力很強,擁有天賜神體,不好對付。”

    囚天也沒想到,奚九夜會突然出現在這裏。

    想到了葉淩月,它覺得很是愧疚,綁架林禦史的事情,沒想到會驚動奚九夜。

    主人一直在避開奚九夜,這裏距離第七軍團很近,稍有風吹草動,就會驚動在軍團裏的主人,它可不能連累了主人身份暴露。

    聽到了奚九夜的聲音,林禦史就如打了雞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