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老方仙有改造十大天符之能?

    葉淩月聽著,心底兀自一跳。

    她本以為,八大扛鼎方仙的實力應該是相差無幾,可是經曆了陳副將和噬魄的事之後,葉淩月發現,自己的認知顯然是錯誤的

    慕容老方仙的實力,明顯高人一籌,他懂得訓練戰鬥符師,又能改造天符,他才是八大扛鼎方仙中領頭羊般的存在。

    隻是如此說來,難道淚羅石林的事,會和慕容九城有關係?

    聯想起早前的種種,慕容九城似乎是促成她加入第七軍團的始作俑者,身為慕容老方仙的後人,他很可能知道陳副將的存在。

    難道真的是他?

    葉淩月頭疼著。

    “不過,噬魄符應該和慕容家沒什麽關係。慕容家的作風一向正派,而且他們既然已經脫離了神界,成為天外之人,是禁止直接幹預神界的事的。”

    就在葉淩月憂心忡忡之際,燭照補充了一句,這讓葉淩月鬆了口氣。

    隻是同時,燭照的話,又激發了葉淩月的好奇心。

    “天外之人?難道神界之外,還有其他種族的存在?”

    葉淩月在人界時,因失憶的緣故,尚且不知神界的存在,到了神界後,本以為神界已經是至高的存在。

    可重重跡象表明,她的認知有誤。

    “神界也配稱為至高的存在?那不過是那四個愚昧不堪的蠢貨神帝故步自封罷了。就連天外異魔,都比你們所謂的神族要高明許多。”

    燭照沒好氣道。

    四大神帝稱霸神界,連神界原著民的太陽族後裔荒獸一脈都敢屠戮,若非是燭照如今受困於召喚天符,實力大打折扣,它必定會衝上諸神山,把四大神帝撕成碎片。

    燭照說到了這裏,像是意識到了自己說得太多了。

    它哼唧了一聲。

    “丫頭騙子,別想再套我的話,要知道更多,你得去問陽泉神殿裏的那老家夥。那新噬魄的來曆不簡單,若是沒猜錯的話,很可能是天外異魔所為,而且對方在符籙上的造詣很高明。我要是你,絕不會以卵擊石。我奉勸你一句,還是學會了基本的神念操控後再去,否則去了也隻有死路一條。”

    燭照說罷,催促著葉淩月快點開始吸收日光,它好吸收足夠的天罡恢複神力。

    葉淩月調息了約莫一個時辰。

    燭照方才的一席話,還在腦中徘徊。

    蔓蘿果然不是普通的荒植一脈,她很可能是天外異魔。

    隻是為何,天外異魔會擁有荒植的血脈?

    燭照那老頭子,雖然很是毒舌,可說話還算實誠。

    它說自己不是蔓蘿的對手,絕不是訛她的。

    可若是不出手,囚天也鬥不過奚九夜,她不能坐看荒植一脈再度被屠戮。

    葉淩月思來想去,決定暫緩前往淚羅石林,先抓緊修煉幾日,學會了陳副將基礎的神念操控後,再前往淚羅石林。

    淚羅石林附近,已經是正午前後,石林外,一片晴日風光,四處陽光斑駁,很是晴朗。

    唯獨到了淚羅石林附近,日光猶如進入了禁地,周圍一片怪霧彌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