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夥營還是像往常那樣,忙得熱火~~~lā

    葉淩月在夥營外,攔住了陳副將。

    “陳副將,你這樣未免也太坑人了吧,我拚死拚活,你居然才給了我半篇心經?餘下的半篇心經呢?當初你可是答應我了的,隻要我解決了食物中毒的事,替夥營重振了聲望,就教導我如何成為戰鬥符師。你可別是說話不算話。”

    葉淩月不依不饒。

    她雖然生出了神念,但是一就沒法子像陳副將那樣,自如地控製神念之力。

    更沒有法子,將神念直接融入符籙之中,她的目標可是早日成為神念師,成為一名戰鬥符師,征服陽泉神殿,讓陽泉神殿裏的那老家夥刮目相看,解開封天令裏的秘密。

    “葉將軍,修煉之道,講究循序漸進,我既是答應了你,必定會做到。隻不過,這之後的訓練,比起早前的會更加苛刻……”

    陳副將見了葉淩月一臉躍躍欲試的模樣,半是羨慕半是感慨道。

    也不知葉淩月的身子是怎麽長得,同樣是在弱水岩井訓練,葉淩月的體質,可就比她當年好多了,就連和她一起在慕容老方仙手下試訓的人,也沒幾個可以比得過她。

    一般而言,在弱水岩井那樣的重力訓練之下,常人完成一夜的訓練,第二天都跟死狗似的,得躺上三天才能恢複體力。

    可葉淩月每次從井裏出來,隻需要調息一刻鍾,就能恢複如初,白天還可以在軍營裏正常的完成軍務。

    這些可都是陳副將親眼看到的。

    這體質,堪稱變態。

    難得遇到這麽變態的人,不用變態的法子來修煉,陳副將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

    “隻要能成為戰鬥符師和神念師,我什麽苦都能吃。”

    葉淩月拍胸脯保證,全然沒有注意到,陳副將一臉陰謀得逞的“奸詐樣。”

    “既是如此,將軍今晚再到弱水岩井旁等候。”

    陳副將說道。

    “對了,除了神念的事外,還有一件事,我覺得有些古怪,正要與你商量,是關於林禦史的,他最近是不是有些反常?”

    葉淩月來找陳副將,一個目的是為了神念的事,另外一個目的,正是為了林禦史。

    秦鬆和林禦史的身子裏,葉淩月都暗中動了手腳,這幾個月,兩人都沒法子再囂張了。

    隻是葉淩月也不知,她動的手腳會不會被人發現。

    “林禦史還在療傷,這幾日夥營每天都會煎煮大量湯藥到他的營帳,聽他的侍從說,他傷勢還未痊愈,需要靜養,外人不得去打擾他。”

    對於這位第三禦史,陳副將向來不待見。

    “這不可能,他的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完全不需要靜養。”

    葉淩月算計秦鬆和林禦史時,就做好了兩人可能會報複。

    可哪知道,秦鬆忽然外出,十幾天沒有消息。

    林禦史也天天躲在營帳裏,和早前囂張跋扈的態度截然不同,葉淩月越想越不對頭。

    “我讓人留意下,若是有異常,立刻匯報給將軍。”

    陳副將沉吟道。

    當日下午,陳副將還未回話,葉淩月倒是被召到了前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