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鬆正欲寒暄幾句,可話還未出口,奚九夜謔然出手,卻見他單手執住了秦鬆的手腕,隻是兩根手指捏住了。

    秦鬆隻覺得渾身一僵,原本就不甚靈活的身子,猶如被定了身般。

    他膝下一軟,可卻沒有跪下。

    再一看,卻是奚九夜兩根手指將其牢牢定住了。

    “九夜哥哥?你這是?”

    秦妃見奚九夜忽然出手,還以為是自家三哥什麽時候得罪了奚九夜,不由大驚,正欲追問。

    奚九夜的麵沉如水。

    “三哥你的身子……”

    這一聲三哥,倒是讓秦鬆受寵若驚,就連秦妃也是不由一喜。

    奚九夜是什麽人,他乃是神界神尊中難得一見的天賜神體,素來受風穀神帝器重,也是四大神帝中,最被看好的一個。

    許是幼年遭遇的緣故,他的性格與其說是驕傲不如說是冷酷。

    秦妃這幾月雖然很得其寵愛,但也鮮少見他有過分親熱之舉,更不用說是秦鬆這樣的外人麵前了。

    秦鬆一聽,麵露惱火之色。

    “都是因中毒的緣故,我大病初愈之後,體內的神力一直不聽使喚,讓妹夫見笑了。”

    堂堂神界軍團神將,居然會食物中毒,這種事,秦鬆說出去都覺得丟臉,索性就簡單用了中毒兩字掩過了。

    一旁的秦妃也是聽得愕了愕,滿臉關切之意。

    “三哥,你中毒了?你怎麽會這麽不小心?”

    “玉手毒尊無法治療三哥的病,他那不是普通的毒,而是被人暗算了,用特殊的手法,禁錮住了體內的奇經八脈。若非是我發現的早,三哥這種狀態,至少還要持續數月,而且就算是解除了禁錮,日後的修為也會大打折扣。”

    奚九夜眼力非凡,一眼就看出了秦鬆的臉色不對。

    他不知葉淩月用的是黑色鼎息,隻當那是一種特殊的神力。

    “特殊的手法?豈有此理,那賤人竟敢害我。”

    秦鬆一聽,大驚失色,他怎麽也沒想到,自己四肢乏力,無法用力是因為葉淩月的治療的緣故。

    “三哥,是什麽人如此大膽,敢暗算於你?九夜哥哥,你快幫我三哥想想法子,我三哥這樣子下去,會不會變成一個廢人?”

    秦妃失了顏色,秦鬆在她的同輩人中,天分最高。

    秦帥為了讓他當上第七軍團的元帥,煞費苦心,這些年耗費了無數的人力物力,眼看秦鬆有望成為第七元帥,這時候秦鬆若是損了神力,後果不堪設想。

    “那倒不會,愛妃不用擔心,我早前派了玉手毒尊前去幫助三哥,三哥體內的那股禁製,相信玉手毒尊能夠解開。”

    奚九夜鬆開了秦鬆的手腕。

    實則上,以奚九夜自身修煉的神力功法,也可以幫助秦鬆解開體內的禁錮,隻是那需要耗費他不少是神力。

    奚九夜並不願為秦鬆耗費那麽大力氣。

    秦鬆一聽自己的禁錮還有救,鬆了口氣,同時心底也是暗暗後悔。

    奚九夜送了玉手毒尊前來,他見對方相貌醜陋,性格也陰陽古怪,就將其隨便打發到了醫療營,不予理會,想不到玉手毒尊卻是個解毒好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