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丫被派出去尋找柴禾,也已經好幾天了。

    按理說,早就應該回來了。

    可是過去幾天裏,葉淩月試圖和小烏丫和小吱喲聯係,可是一直沒有兩人的消息。

    兩人似乎是進入了某個特別的區域,連她的精神力都難以接觸到。

    這讓葉淩月一下子就想到了早前的弱水岩井。

    “會有什麽事,不過是找尋一種新發現的柴禾罷了。距離有些遠,可能他們已經在返回的途中了。”

    王副將不以為然著。

    其實這次的外出任務中,最麻煩的還要屬葉淩月的采集月光草的任務,王副將本意就是刁難葉淩月,讓她知難而退,在夥營中的聲望跌倒最低,哪知道這個女人倒是提早完成了。

    而且看那些神兵的樣子,對葉淩月顯然都是刮目相看了,這讓王副將的如意算盤落空了,心底很是惱火,對葉淩月越發沒什麽好語氣。

    在王副將的堅持下,葉淩月隻能在原地駐紮。

    可是又等了一天一夜,小烏丫和小吱喲依舊是還沒有回來。

    不僅僅是他們,就連他們同行的神兵,也一個都沒有回來。

    就是王副將,此時也有點等不住了。

    “王副將,你到底讓小烏丫她們去了什麽地方?”

    若是僅僅是在附近搜集柴禾,以葉淩月對小烏丫的速度的了解,她隻怕比葉淩月回來的還要早一些。

    葉淩月麵色凝重,她心底很是不安。

    小烏丫和小吱喲都是機靈之輩,兩獸除了神界分離那一次,從未和葉淩月長時間分離過,而且兩獸習慣良好,必定會和自己保持聯係。

    “葉將軍,你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你覺得我是有心陷害她們不成,我不過是讓他們去找一種叫做碎屍木的特殊神木,這種神木,是我早幾個月在淚羅石林裏偶然發現的一種上好的柴禾。”

    王副將對葉淩月的態度很是不滿。

    盡管對方是主將,可他才是這一次搜尋任務的真正主事人。

    “燧石木?我怎麽沒聽說過,神界有這種神木?為何好好的柴禾不用,一定要用舍近求遠,去那麽遠的地方尋找神木。”

    葉淩月反問道。

    她這幾日在附近搜尋,周圍小樹林和河穀地帶,多有幹草和枯枝,根本不需要去石林一帶。

    淚羅石林,葉淩月聽幾名老神兵講過,那裏距離軍團足有一百餘裏的距離,是一座古森林。

    很少有人可以深入到石林深處,就連當初駱帥在世時,都不準神兵們隨意進入。

    這種情況下,王副將讓小烏丫這樣的沒有半點偵查兵經驗的人前往,風險很大。

    “葉將軍,你這是典型的飽漢不知餓漢饑,你可知道,第七軍團十萬人每天需要耗費多少柴禾和炊火籙。尤其是軍部最近要求大家精兵簡政,每個軍團的雜費開銷都必須減少,炊火籙的使用數量也比以前足足削減裏三分之二。這種情況下,必須找到最優質的柴禾代替。燧石木就是我找到的最佳的替代炊火籙的柴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