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一地的殘骸,陳副將忽然說道。

    “郭副將,麻煩你先帶葉其他人離開,我有事想和葉大人單獨談談。”

    郭副將一愣,再看看葉淩月。

    “葉將軍,還請你多多包涵,其實陳副將也是個可憐人,她對駱帥……唉。”

    郭副將眼神閃爍,最終還是沒有把話說出口,帶著紀悠離開了。

    郭副將離開之後,葉淩月正欲開口,陳副將突然說道。

    “我與駱帥的事,是錦冰告訴你的?”

    提起駱帥母女時,陳副將的聲音少了往日的冰冷,多了幾分柔和和悵然之意。

    聽得出,她和駱錦冰父女倆感情不同尋常。

    “錦冰什麽都沒告訴我,那一日,你在祭拜駱帥,被我發現了。至於夥房和駱帥的關係是我向夥房的老兵們打聽後,知道的。”

    陳副將每日都會祭拜駱帥,已經成了習慣,那一日,葉淩月生火之後,太過疲乏,昏睡在了夥房裏。

    陳副將見其昏睡,也就沒有避著她,繼續前往祭拜。

    這一幕都落在了鼎靈眼中,葉淩月醒後,就將事情告訴了葉淩月。

    葉淩月一時好奇,事後就相夥房的人打聽,才知道夥房的典故。

    第七軍團的夥頭兵,往往都是駱帥手下的老兵,他們大多體弱多病,又沒有家人親朋,就算是退役回去,也是孤苦一人。

    駱帥看似冷麵無情,可實則上心地善良,他無意中聽說一名受重傷夥房的兵士臨終前,想要見自己唯一的女兒一麵。

    駱帥就命人將那名孤苦伶仃的孤女接了過來,讓父女倆見了最後一麵。

    那人就是六歲大的陳副將,陳副將的爹爹,在她抵達第七軍團後沒多久就去世了。

    陳副將的娘親再嫁,家裏的長輩也都已經過世,她不願意離開軍營。

    可當時的第七軍團裏,並沒有招收女兵的先例,陳副將就抱著自己爹爹的靈位,在駱帥的營帳外跪裏三天三夜。

    最終精疲力盡,昏死在了營帳外。

    她醒來時,已經身在帥營。

    駱帥將其狠狠訓斥了一通,可從那以後,再也不提送她走的事。

    陳副將至此,在第七軍團留了下來,隻是因為年幼和性別的緣故,陳副將最初隻是駱帥的侍女。

    雖說是侍女,可駱帥待她,就如女兒一般愛護。

    他教她讀書識字,教她練武騎馬,在發現了陳副將的符師天賦後,他不知用了什麽法子,讓陳副將拜了當時神界的傳奇方仙慕容老方仙為師。

    陳副將在慕容老方仙的手下,學符三年。

    那三年裏,她從一個孩童長成了一名妙齡少女。

    那時,她已經隱隱知道了男女****之事,三年的分離,也讓陳副將意識到,她喜歡上了駱帥,那個待她如父如兄,又恩重如山的男人。

    三年後,陳副將從慕容老方仙的手下學成歸來,返回第七軍團,她滿心期待,能夠為第七軍團獻上一份力,她也滿心期待,能向日夜思慕的那個男人,表達愛意。

    看到陳副將歸來,駱帥也是十分歡喜,他先是測試了陳副將的實力,不過是十九歲的陳副將,在測試中一鳴驚人,以精妙的控符之力,力壓當時的所有老將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