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將軍深夜遇襲,戰事營的幾名兵士被打了五十記軍棍,聽說這會兒還躺在床上不能動彈。

    第二天,這個消息就跟插翅似的,一下子傳遍了整個第七軍團。

    隨之傳開的是秦將軍新頒布的軍令,一時之間,夥營的兵士們外出時的腰杆子都直了不少,其他部營的人也不敢再貿然找夥營的麻煩。

    夥營上下這幾日,連幹活都特別有勁頭,可唯獨葉淩月,心裏有些不安。

    正如她早前與王副將說得那樣,夥營要想從根本上改變在軍團裏的地位,不是靠一條簡單的軍令可以改變的。

    小烏丫在跟隨了王副將一陣子之後,發現其和秦鬆關係密切。

    “老大,我可以十成十肯定,秦鬆派來在夥營裏監視你的奸細。”

    小烏丫是幻影鳳凰,擅隱匿,就連王副將都沒發現她的跟蹤。

    “老大,要不要我們改天外出時,把他給秘密解決了?”

    小吱喲揮了揮爪子。

    “不急,除了一個王副將,秦鬆依舊會派其他人來。”

    葉淩月如今對夥營的情況也有了個大概的了解,攘外必先安內,她手下的三名副將,陳副將看著是最難應付,可實則她隻是寡言少語了些,為人麵冷心熱。

    郭副將是個老好人,整日笑容滿麵,在夥營裏的威望最高。

    至於王副將,他是個兩麵三刀的性子,對秦鬆各種奉承討好,三大副將中,王副將必須除掉。

    隻是葉淩月近日才剛惹毛了秦鬆,此時不宜立刻對王副將下手,免得狗急跳牆,而且葉淩月還必須找到一個合理的借口,名正言順地除去王副將。

    想來,秦鬆那幫人也在找借口,對葉淩月下手。

    隻是葉淩月沒想到,秦鬆等人已經迫不及待動手了。

    “不好了,葉將軍,陳副將和戰事營的人動起手來了。”

    葉淩月和小烏丫正說著,郭副將急忙走了過來。

    “怎麽回事?”

    葉淩月一聽,示意郭副將快說。

    “膳食出了問題,有多名兵士在食用了早膳後,口吐白沫,直接倒斃身亡了。戰事營的兵士大怒,主將孫威帶著人到了夥營,打砸了我們的夥房,還揚言要夥頭兵償命。陳副將為了保護弟兄們,和他們打了起來。”

    郭副將帶人趕了過去,可戰事營的多個小隊,把夥房一帶封鎖了,郭副將無法突圍,他情急之下,隻能帶人來找葉淩月。

    葉淩月一聽,麵色大變。

    她擔憂的事還是發生了,上一次食物中毒的事還沒解決,又發生了食物中毒,而且事態比上次聽上去的還要嚴重的多。

    這種架勢,除非秦鬆親自出麵,否則夥營這次栽定了。

    夥房才多少人,就算是陳副將帶領著,可戰事營地的人數幾十倍與夥房,而且每名兵士的戰鬥力都比夥頭兵們強。

    “秦鬆人呢?”

    葉淩月問道。

    “秦將軍和幾名將軍外出去了,說是勘測地形,巡察軍務去了,天黑都未必能回來。”

    郭副將也命人去找秦鬆,可沒找到人。

    其他部營的將軍,一聽說是戰事營和夥營的事,多名老將軍都閉營不見,郭副將沒了法子,隻能來找葉淩月,雖然她也知道,葉淩月隻怕也沒有法子對付孫將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