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現了?

    葉淩月很是驚訝,她的精神力掩飾的很好,除非對方是高於自己的方士,譬如八大方仙級別的存在,才有可能現她。『.』⒉

    可郭副將明明隻是個武者,怎麽對精神力也如此敏銳?

    這和他早前表現出來的憨厚大漢的模樣很是不同,難道說,郭副將也是深藏不露?

    葉淩月也是在軍營中叱吒多年過的,當初她為了追隨奚九夜,隱瞞了自己的神尊之女的身份,從最底層做起。

    軍團裏除了夥頭兵之外,幾乎所有的兵種,她都體會過。

    她回想著早前郭副將傳授給紀悠的那些知識,與其說是夥營的事務,葉淩月倒覺得郭副將所傳授的,是偵察兵的所作所為。

    偵察兵,在軍團中隸屬於戰略營。

    郭副將為何要傳授紀悠戰略營的事務?

    “是葉將軍吧。”

    郭副將覺察到那精神力是葉淩月之後,和葉淩月神識溝通了起來。

    “郭副將,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窺探你和紀悠的對話的,我隻是擔心紀悠不習慣軍營的生活。”

    葉淩月解釋道。

    “玉不琢不成器,將軍還請放心。”

    郭副將語重心長道。

    “那就有勞郭將軍了,紀悠雖然頑劣,但是冰雪聰明,也肯吃苦,相信不會讓郭將軍失望。”

    葉淩月說罷,就禮貌地收回了精神力,若是再聽下去,她就等同於是偷聽郭副將授業了,這規矩,葉淩月還是懂得的。

    見葉淩月沒有多問,郭副將也很是滿意,可見葉淩月是個識大體之人。

    不過葉淩月的精神力控製的如此之好,也是讓他很是意外。

    若非他經驗敏銳,而且具有特殊的奧義加持,還真察覺不到葉淩月的精神力。

    看來,葉將軍的修為比起他和陳副將猜測的還要厲害些。

    不過如此也好,自從駱帥當年死於非命之後,本來和藹可親的陳副將就跟變了個人似的,變得冷酷無情,除了錦冰之外,再也不願意相信其他人。

    郭副將以為,陳副將會一直這樣子下去。

    可若是葉將軍能夠打破第七軍團如今的冰山局麵,也許陳副將能夠恢複如常,第七軍團也還有再創輝煌的那一天。

    眼看紀悠在郭副將的手下訓練的挺好的,葉淩月也就放心了。

    “看來,還是去找小烏丫和小吱喲好了,比起紀悠來,這兩個小家夥更加不安分。”

    葉淩月正準備搜索兩人的下落,她的精神力朝著另外一個方向擴去。

    由於小烏丫是被分配跟著王副將,葉淩月也知道王副將手下的人,大部分時間都在軍團外搜索各種食材,尋找相應的藥草和水源,就將精神搜索的範圍又擴大了一些。

    “嗯?似乎偏離了方向,好像到了醫療營的地方了。”

    葉淩月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個白色的營帳。

    這些營帳上,都畫著鼎的標誌,在第七軍團,如此的標誌,意味著醫療營,此處也是第七軍團的第三重地,其地位僅次於戰事營和戰略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