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前後,秦鬆正在營帳裏。

    第七軍團的將軍們快步走了進來。

    “秦將軍,這麽急召我們前來,所為何事?”

    秦鬆說道,他剛接到了陳副將的通知。

    就如他所料,葉淩月這新官上任的第一天,就捅了大簍子。

    “今日的操練和巡邏,再延長半個時辰,夥營那邊說了,晚膳會不準時。”

    “什麽!晚膳要延遲,還要延長操練?將軍,夥營的人到底還想不想幹了,上一次食物中毒的事還沒平息,我的幾個手下都還躺在醫療營那裏,生死未卜。這會兒又讓大夥兒挨餓,將軍,這次你可不能再饒過他們了,必須要好好治治那幫人。尤其是那個剛來的主事將軍,她不是很能耐嘛,第一天上任就出事,以後可怎麽辦?”

    說話的是戰事營的黃老將軍。

    他脾氣出了名的火爆,他在第七軍團的資曆很老,當初駱錦冰還在時,見了他都要喊一聲伯伯。

    其他將軍也都是滿臉的惱怒,個個叫嚷著要給夥營的人一點顏色看看。

    在天外異魔沒有入侵的時間裏,軍團的任務就是操練和巡邏。

    因為最近天外異魔有卷土再來的勢頭,秦鬆下令加強了每一名兵士的日常操練任務。

    到了傍晚,大夥兒都想吃一口熱飯飽飯,這一聽說又要延長操練,延遲晚膳,個個都怒了。

    “大夥稍安勿照。葉將軍年紀輕,又是火炎神帝和禦史大人的紅顏知己……”

    提早,也算是不準時的一種

    秦鬆一臉的為難。<>

    “在軍營,天皇老子都得遵守軍規。秦將軍,若是夥營今日真的不能按時開飯,你就以軍法處置。火炎神帝和軍部要是追究起來,一切由我們這幫老將軍擔著。”

    黃老將軍拍胸脯保證。

    秦鬆在老將軍們的強烈要求下,隻能是“勉強”答應了。

    “好香啊,你們聞到了什麽味道沒有?”

    正在氣頭上的黃老將軍,鼻子動了動,聞到一股香氣從營帳外飄了進來、

    可距離開飯的時辰,還有半個時辰呢。

    “開飯了!”

    軍營外,一陣歡呼聲。

    秦鬆和一幹老將軍出了營帳,隻見夥營的夥頭兵們井然有序地送了飯菜過來。

    秦鬆麵色一沉,這是怎麽一回事?

    夥營的膳食,非但沒有遲,反而比平時早了半個時辰。

    可別小看了這半個時辰,在第七軍團建立的數千年前,夥營還從未提早開過飯。

    秦鬆喝住了一名往營帳裏送膳食的夥頭兵、

    “怎麽回事?陳副將不是說今日的晚膳會不準時?”

    那名夥頭兵答道。<>

    “陳副將說,今日的膳食因為葉將軍的緣故,提早了半個時辰,所以說比平日要不準時一些。”

    提早,不也是不準時的一種嘛。

    秦鬆的臉,忍不住抽了抽,他艱難地扯出了一抹笑來。

    “諸位,看來是在下誤會了陳副將的意思。”

    “哈哈,這真是鐵樹也要開花了,夥營的那老婆子居然也開起了玩笑來。大夥還愣著幹什麽,別說,今日這飯菜聞上去還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