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葉淩月等人前來的,乃是秦鬆的親兵,他高聲喝道。

    “大夥聽著,從今日開始,新來的葉將軍就是你們的主事將軍。夥營上下,全都必須以她馬是瞻,如有忤逆者,當以軍法處置。”

    周圍的那些兵士們聽罷,抬起了頭來,瞅了葉淩月幾眼。

    見她是個女將軍,看上去瘦瘦弱弱沒什麽威望,大部分人就低下了頭,繼續幹自己的活,也沒人上前見禮。

    同調配到夥營的兵士一樣,被調到夥營當主事將軍的,大多是即將退役的老將軍,沒膽量上陣殺敵,也沒本事去戰略部、醫療營和軍械營這種油水多的部營。

    況且如今的夥營一團亂糟糟,這位女將軍看著嬌滴滴的,還不知能呆多久。

    那名親兵見了,不動聲色,隻是衝著葉淩月行了個禮,就找到了個借口回去複命去了。

    不用多久,葉淩月不被夥營上下待見的消息就會傳遍整個第七軍團。

    “有沒有搞錯,這也叫軍營?簡直就是養老營嘛。”

    紀悠看著那些無精打采、看上去瘦弱不堪的夥營的兵士,目瞪口呆著。

    這些人也能夠稱為神界軍隊,要是遇上了外異魔,隻怕嚇都被嚇死了。

    “若是就是兵士弱了些,也就算了。最要命的是這附近的環境,老大,你看看這土地,還有那條飲水溪流,怎麽可能提供合適的食材。”

    吱喲用爪子翻了翻腳下的土壤,滿臉的嫌棄,還有圍繞著這座山丘的溪流,那也算是溪流?

    它可是自就在鴻蒙那樣的洞福地裏長大的,那裏的土壤肥沃,五彩溪水的水質甘甜,吱喲的嘴可刁了。<>

    這種地方,它敢打包票,壓根不值得開墾。

    葉淩月走到了那條水源溪流旁,隻見兩岸,全都是光禿禿的。

    溪水渾濁,裏麵滿是黃泥河沙,這樣的水質,別是神兵,隻怕一般的神獸都不樂意飲用。

    雖神界的兵士比人界的兵士強很多,可再怎麽強的體質,也經不住長期飲用這麽髒的河水。

    難怪早前秦鬆,夥營早前生了事故,想來也和這裏的惡劣環境有關。

    “第七軍團大本營所在的位置,乃是外異魔頻繁入侵的區域之一。此處必須有軍團駐紮,而且兵力必須擊中。第七軍團選擇在這裏紮營,是出於大局的考慮。”

    葉淩月的對於夥營的駐紮地點,倒是沒有太多的疑問,隻是這裏的水源和土壤的確是個大問題,在葉淩月看來,這種山丘,根本沒有開墾價值。

    “將軍得不錯,夥營的位置很重要,這座山丘,也是其他的營部一致討論過,選在此處的。我是夥營的三位副將之一,郭副將。”

    葉淩月查看夥營的環境時,有一名打著赤膊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

    他手上還握著把斧頭,胸膛上爬滿了汗水,看那架勢,早前正在砍柴。

    堂堂的夥營副將,竟還要兼職砍柴工?

    葉淩月的眼眸,閃了閃。

    郭副將似也看出了葉淩月的疑惑,他朗聲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