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個捧著那張回春籙,激動的不行,可同時心底,又對葉淩月的身份唾棄不已。

    難怪外頭都說,這女人名義上是神帝義女,其實就是神帝的姘頭。

    否則怎麽可能隨手就用一張這麽珍貴的回春籙,要知道自從關鳩隕落之後,每年軍團裏能獲得的回春籙,都隻能從裸心穀高價購買。

    而且回春籙的效果,還大不如前。

    “哼,別以為你給我用了一張回春籙,我就會放行你。軍團重地,豈是阿貓阿狗隨便可以進入的。”

    黑大個瞪了小吱喲和葉淩月一眼。

    “它不是什麽阿貓阿狗,它是我的兄弟。我的人傷了你,我用自己的符籙替你療傷,我們倆互不相欠。”

    葉淩月拍了拍小吱喲的腦袋。

    “你的符籙?你不是在吹牛吧,這符籙難道是你煉製的不成?”

    黑大個一臉的不信,瞪圓了眼。

    看葉淩月的模樣,也就二十出頭,這個年齡,就算是個符師,應該也就隻是個初級符師吧,回春籙可是大陸上的獨門符籙,據說連一些高級符師都煉製不了。

    黑大個狐疑著,瞅了瞅回春籙,發現符籙的右下角,當真有三個蠅頭小子,寫著“葉淩月”三字。

    神界符師的規矩,每一張符籙下方,都留有自己的名字。

    “楊隊長,葉將軍說得沒錯,她是一名很厲害的方仙,而且是關鳩關老前輩的唯一傳人,如今大陸上,能煉製真正的回春籙的,隻有葉將軍一人。<>”

    冷副將忙解釋道。

    黑大個傻眼了。

    哎呦媽呀,他這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感情和眼前這女人打好了關係,就可以獲得無數的回春籙啊。

    黑大個看葉淩月的眼神,瞬間就不一樣了。

    在神界軍團這種地方,隻有兩種人,最受尊敬,哪怕對方聲譽不好,哪怕對方是個女的。

    一種是有實力的人,靠著實力,在軍隊裏建功立業,還有一種就是有技能之人,眾人不得不服。

    所謂的有技能,無外乎是器師、符師、醫者,畢竟在戰場上,這些人戰鬥力未必一流,但是卻能發揮無可替代的作用,尤其是醫者或者是符師,他們都是有著起死回生之效,畢竟每個人都隻有一條命。

    哪怕早前秦鬆用了不少手段,抹黑葉淩月,但是一張回春籙,就讓楊隊長變了眼神。

    “葉將軍,還請見諒。秦將軍和多位將軍正在開軍事會議,隻怕一時半會兒,沒有時間見您。”

    楊隊長畢恭畢敬行了個禮,老實交代。

    “不礙事,我有的是時間等他。我先與冷副將她們敘敘舊。”

    葉淩月倒也沒有怪罪楊隊長,來日方長,她總是有手段讓這些人對她刮目相看的。

    葉淩月拉著冷副將,詢問了女兵們的落腳地,與她一起去找女兵們。

    楊隊長目送著幾人離開,再看看手中的回春籙,和身旁的一名親兵說了幾句,對方立刻進了軍營。<>

    葉淩月很快就見到了女兵們,她們全都除去了鎧甲,一副尋常武者的裝扮,葉淩月抵達時,眾人還在操練。

    雖說已經退役,可這些女兵們都沒有懈怠了拳腳功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