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黑大個嗓門大,而且一臉的凶神惡煞,顯然不是在開玩笑。

    葉淩月心底也是咯噔一聲,女兵們被開除了?

    而且是被整營開除,這明顯是不合乎常理的?

    這個消息,她早前完全沒聽說過,顯然是被人刻意隱瞞過了,那人到底是誰,不言而喻。

    若是早就知情,葉淩月在諸神山時,她必定會向火炎神帝反應。

    “女騎兵團的人被開除軍籍了?這是什麽時候的事?”

    葉淩月又問了一聲。

    哪知那黑大個依舊是一臉氣呼呼的模樣,不願意搭理葉淩月。

    “黑大個,你說清楚點,什麽叫做淩月害得?我們才到軍團,女兵們犯事與我們有什麽關係?”

    紀悠一聽,撩起了衣袖,一臉要打架的模樣。

    “少在那裝模作樣,女騎兵團的幾百名老兵,這一次前去陽泉古道,駱將軍慘死,她們因為耽誤了返回軍營複命的時間,被軍部下令開除軍籍,這件事,整個十三軍團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你,她們怎麽會被牽連?你倒是好,自己靠著兩大神帝的關係,一個毫無軍事經驗的人,當上了將軍。呸,你這種不要臉的東西,也好意思到軍團來報道?”

    黑大個衝著葉淩月和紀悠狠狠呸了一口濃痰。

    神界軍團,是神界中,唯一一個不論身份地位,隻要有實力,就會平等接納每一個人的地方。

    這裏也是神界平民武者乃至方士最多的地方。<>

    每年,都會有大量的神界平民加入軍團,他們一腔熱血,抱著飛黃騰達和保家衛國的心,為神界拋頭顱灑熱血。

    所以盡管大部分軍團的中層高層彼此之間的明爭暗鬥,可在底層的神兵之間,同個軍團之間,大多關係很良好。

    第七軍團早年被駱錦冰父女統領,神兵之間的關係尤其好。

    女兵們被驅逐,整個第七軍團的兵士都憤憤不平,更不用說,有心人士在開除女兵軍籍時,還對外宣布,女兵們是因為受了神帝義女葉淩月的牽連,才被驅逐的。

    這個消息一傳出,就是一時激起了千層浪,第七軍團內部,都對即將到來的神帝義女葉淩月,恨之入骨。

    不少神兵更是暗地裏就商量著,一定要給葉淩月一個下馬威,讓她當個光杆將軍。

    黑大個冷臉對葉淩月,也正是因為如此。

    “你!”

    紀悠氣得滿臉通紅,摸出了一張符籙,就要動手。

    “紀悠!”

    葉淩月拉住了紀悠,心底翻江倒海。

    她並不知道,冷副將和女騎兵團的女騎兵們,居然被自己牽連了。

    葉淩月早前並不知道,她被困陽泉神殿時,冷副將和第七軍團的一幹女騎兵們擔心她的安危,和孫慶一樣全都守在了陽泉神殿外,不肯離開。

    盡管認識夜淩不久,可在她們的心目中,葉淩月無疑就是她們的將軍。<>

    葉淩月在闖關時,不肯丟下一名女兵,女兵們投桃報李,也不願意丟下葉淩月。

    冷副將和女兵們一商量,全體同意,留下來等待葉淩月安全脫困。

    秦鬆為首的一幹老將,催促了幾次,冷副將都是頂著壓力不肯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