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當

    洛神殿裏,一陣器皿碎裂聲響。

    殿外,幾名侍女嚇得瑟縮著,不敢進殿。

    洛言方仙與須彌方仙決裂之後,傷心欲絕,回到了洛神島。

    她如發了瘋似的,衝入了昔日她和鴻蒙子的房中,一陣打砸,將所有關於鴻蒙子的東西,全都砸碎了。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她足足被蒙蔽了幾百年,那個甜言蜜語,對她嗬護有加的男人,不過是一塊破鼎片。

    她以為自己贏了玉手毒尊,獨享了鴻蒙子那麽多年,到頭來一切都是空。

    洛言方仙一把掏出了懷裏的那塊鼎片,五指收攏,鼎足碎片鋒利的邊緣,刺得她的雙手鮮血淋淋。

    “出來!我知你在裏麵!給我滾出來!”

    洛言將那塊鼎片砸落在地。

    鼎片彈落在地,化為了一個人形。

    鴻蒙子狼狽不堪地從地上爬了起來,麵對眼露瘋色的洛言方仙,鴻蒙子振了振聲,想要努力擺出他平日那副深情的模樣。

    “洛言。”

    “不許你喊我,我聽到你的聲音,就覺得惡心。你不過是一塊鼎足碎片,居然敢欺騙我,你比須彌更可惡,我要讓你粉身碎骨。”

    洛言氣得渾身發抖,她額頭的神印,一陣光華閃爍,眼看本命神鼎就要祭出。<>

    鴻蒙子嚇得肝膽欲裂,他被葉淩月的九頭天狗血所傷,哪裏是洛言方仙的對手。

    “娘!”

    殿外,有一抹倩影走了進來。

    洛音神女見了殿內洛言方仙和鴻蒙子的模樣,怔了怔。

    “娘,爹,你們這是怎麽了?娘為什麽發那麽大的火?”

    洛音神女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治療,情況有所改觀,瘋病也隻是偶爾發作。

    “洛音,你來得正好,你快勸勸你娘,你娘被葉淩月那女人給氣瘋了。”

    鴻蒙子一見洛言,就跟見了救命稻草似的,連忙走到她的身旁,一個勁地衝著她使眼色。

    見到了愛女,唯恐惹得她再次發病,洛言方仙連忙掩飾了自己的失態之色,幹咳了幾聲。

    “洛音,你怎麽來了,娘不是讓你在寢宮裏好好休養,不要輕易外出嘛。”

    洛言方仙恨須彌,可她卻沒法子恨洛言,這是她唯一的女兒,是比她眼珠子還要寶貴的至寶。

    “又是葉淩月?娘,你不是說要對付她,把她趕出方仙盟,再弄死她嘛?”

    洛音一聽到情敵的名字,眼底的偏執之色又濃烈了起來。

    “放心,娘一定會收拾她,這不,她已經被趕出方仙盟了,娘保證,用不了多久,就會帶著她的屍首來見你。”

    洛言掃了鴻蒙子一眼,示意他休得再多說。<>

    “如此甚好,娘,你還是沒打聽到薄情的下落嘛?”

    洛音對薄情,依舊是不死心。

    “娘還在打聽,一有消息,就立刻告訴你。”

    洛言方仙閃爍其詞著。

    事實上,洛言方仙打聽到,火炎神帝座下有一名新的神尊和薄情長得很是相似。

    但是對方是火炎神帝的人,洛言神女也不好下手。

    “我想薄情了,我都好久沒見他了。爹爹,你一定要幫幫女兒,你上次用入夢之術,讓我見到了薄情,我還要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