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妃聽了孩子的名字後,很是滿意。八.8八1一.

    北境的小皇子和小公主,一個叫做星落,一個叫做喃思,自己的女兒叫做奚月,眾星拱月,在九夜哥哥的心目中,自己的女兒無疑是最寶貴的。

    秦妃抱著自己的小女兒心滿意足地離開了,她哪裏知道,名字取自奚九夜心心念著的那人。

    人才一走,奚九夜眉宇間的歡愉之色就消失了。

    不用說,奚九夜也知道,須彌方仙必定是來接須樂方仙回去的。

    既是殺了須樂方仙,奚九夜就料到了會有一天,奚九夜也早就想好了借口,怎樣應付須彌方仙。

    隻是奚九夜沒料到,隻不過一年多沒見須彌方仙,須彌方仙看上去判若兩人。

    “須彌方仙,你的氣色不大好,可是身體抱恙?”

    奚九夜見眼前的須彌方仙頭灰白,肩背佝僂,和往日仙風道骨的模樣截然不同,不免有幾分震驚。

    “多謝九夜神尊關心,本座被小人暗算,神鼎被毀,傷了元氣,需調養一些時日。”

    須彌方仙說罷,咳了幾聲,臉上湧動著陣陣潮紅。

    “哦?竟有人敢暗算須彌方仙,此人還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知此人什麽來頭,須彌方仙不如直說,若是有用得著奚某的地方,盡管開口。”

    奚九夜奇道。

    須彌方仙在神界的實力,有目共睹,他的玄武碎天鼎更是難得一見的寶鼎。

    否則風穀神帝也不會如此器重他了。<>

    “是個叫做葉淩月的無名小卒,那賤人,狡猾的很,趁著……本座不留神之際,毀了我的寶鼎。待老夫恢複了,一定要將她拆骨剝皮!”

    須彌方仙恨恨道。

    “葉淩月?”

    奚九夜沉吟道。

    “就是早前風穀神帝要娶的那女人,就連須樂也是被她陷害,才成了過街老鼠。此女不殺,我須彌永世不為人。我抓到她後,必定要將其狠狠羞辱一通,再將其煉成丹藥,生吞了。”

    須彌方仙越說越是激動,失口就將葉淩月陷害於他,讓他與洛言方仙失和的事說了出來。

    他甚至沒留意到奚九夜,在他提起要殺葉淩月時,奚九夜眼底一閃而過的殺機。

    “讓九夜神尊笑話了,這麽個無名小卒,又何必九夜神尊親自動手,我自會收拾的幹幹淨淨。對了,須樂那小子最近怎麽樣,這陣子還真是麻煩九夜神尊關照那小子了。”

    須彌方仙客氣地問道。

    “須樂方仙很好,我這就帶你去見他。”

    奚九夜說罷,示意須彌方仙跟他來。

    奚九夜一路穿過了神宮的回廊,迂回盤旋。

    北境神宮,位於極寒之地,神宮內的花園雕欄玉砌,都是冰雪鋪砌而成。

    須彌方仙第一次來,不免有些眼花繚亂,兩人一直到了牢房前。<>

    看到牢房時,須彌方仙的臉色僵了僵。

    “九夜神尊,你這是什麽意思?須樂不會呆在這種地方吧?”

    須彌方仙自命在神界也有些威望,須樂是他的兒子,早前他就暗示過奚九夜。

    奚九夜雖是風穀神帝的女婿,可也是他的晚輩,照理應該善待須樂才對。

    “須彌方仙,你千萬不要誤會。在下將須樂方仙安頓在這裏,也是情非得已,你興許不知道,幾月之前,洛言方方仙不知打哪裏得來的消息,知道你將須了方仙藏在了我的神宮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