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時辰的日曬,葉淩月的皮膚非但沒有被曬紅曬黑,反倒是多了一層極其健康的光澤,越發的通透了。

    第二日一早,葉淩月就起身離開了太虛神院與小吱喲一起,帶著火炎神帝的推薦信,準備去第七軍團報道。

    隻是在前往第七軍團之前,她還去了一次方仙盟。

    她離開方仙盟,還未和關千秋和烈紅衣打過招呼,雖然和兩位導師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兩位導師對她很是關照,葉淩月決定還是要去和兩位導師道別。

    在進入方仙盟時,葉淩月還擔心自己會遇到刁難,畢竟姿玉長老早前被自己所傷,方仙盟對她隻怕不會有什麽好態度。

    好在葉淩月到了方仙盟後,才得知姿玉長老還未返回方仙盟。

    姿玉長老在諸神山被葉淩月用了火之魑魅所傷後,被送往了洛神島,這會兒還沒被送回來。

    看在關千秋和烈紅衣的麵子上,葉淩月被獲準在方仙盟外等待兩位導師的召見。

    葉淩月正等著,就聽到了一陣高八度的尖叫聲。

    隻見一個人影,呼哧哧跑了過來。

    “淩月,你這個小沒良心的,你還知道會方仙盟啊!”

    隻見紀悠俏臉發紅,風風火火衝了過來。

    葉淩月看到了紀悠,還有些忐忑。

    她在方仙盟的時間太短,紀悠是她唯一朋友,這次不告而別,葉淩月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紀悠板著臉,瞅了葉淩月好會兒,忽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我都聽說了,你居然打敗了姿玉長老,還成了高級符師,我簡直是崇拜死你了。幹得太漂亮了,我早就看姿玉長老那個老女人不順眼了。你快跟我說說,你是怎麽打敗姿玉長老的。”

    紀悠拉著葉淩月,一臉的崇拜。

    “談不上打敗,姿玉長老是自己引火上身受了重傷。”

    葉淩月“謙虛”道。

    紀悠撇撇嘴。

    “哼,葉淩月,你居然還敢回方仙盟,你用卑鄙的手段暗算姿玉,這筆賬,方仙盟絕不會善罷甘休。”

    葉淩月和紀悠正有說有笑著,就見玉手毒尊和鴻蒙子走了過來。

    一看到他們,葉淩月警惕了起來,尤其是與玉手毒尊並肩而立的鴻蒙子。

    “洛言方仙,你是怎麽說話的,姿玉長老明明是自己不小心,修煉走火入魔,引火**。淩月不過是一名學徒,怎麽可能對付得了他。”

    紀悠瞪了眼洛言方仙。

    “哪來的不知死活的黃毛丫頭,敢和本座這麽說話,信不信本座能讓你立刻滾出方仙盟。”

    洛言方仙瞪了眼紀悠。

    姿玉長老被火之魑魅所傷,這件事,本就很離奇。

    洛言方仙和姿玉長老是好姐妹,她受傷之後,第一時間被送到了洛神島。

    送過去時,姿玉長老一身皮膚潰爛,鴻蒙子用了不少靈丹妙藥,才穩住了她的病情。

    洛言方仙得知了她受傷的經過後,就一口咬定,一定是葉淩月動了手腳。

    畢竟洛音神女的早前就被葉淩月暗算過,可鴻蒙子檢查之後,卻發現姿玉長牢身上傷,全都是她自己的本命火種所傷。

    這樣一來,就坐實了早前醫佛雲笙所說的,姿玉長老是“走火入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